林总副理事长林福华伉俪捐助天华医院200万铢

0
马灿伟董事长向林福华先生贤伉俪接领善款,与张荣炳、张建禄、王睦良、王森丰、林治等诸董事合影。

林总副理事长企业家林福华伉俪行善,马灿伟董事长代表天华接领二百万铢,张荣炳、张建禄、王睦良、王森丰、林治等见证善举。

天华慈善医院是泰华社会著名的慈善机构之一,也是泰国政府批准的第一家慈善医院,开创了泰国慈善医院的先河。成立百余年来,天华慈善医院始终秉承「施医赠药、不分畛域、不分种族、一视同仁」的宗旨,帮扶贫苦病黎,积极投入泰国慈善公益事业,得到泰国王室、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近年来,在董事长马灿伟先生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医院锐意进取,大力推进院务改革,购置先进医疗设施,聘用优秀医务人才,推动医疗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天华医院的慈善工作,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莅临乐助经费络绎不绝,共施善业,同结善缘。于佛历2563年8月3日,泰国中华总商会会董、泰国林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金牌集团公司总裁、金牌印务两合公司总经理、泰柯式印务公司总经理林福华先生偕夫人黄佩文女士贤伉俪,特莅临天华慈善医院赞助善款泰币二百万铢(2,000,000铢)。

林福华先生贤伉俪抵达时,受到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张荣炳、张建禄、王睦良,秘书王森丰,稽核林治的热情接待, 在充满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宾主相见言欢。随后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移交善款并合影留念。
林福华先生是成功的实业家,夫唱妇随齐心协力在事业上取得辉煌成就,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宗旨,积极回馈国家和社会,对公共慈善事业,诸多慷慨输将。天华慈善医院诸董事,对林福华先生的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精神表示钦佩赞扬,并致以真挚谢意。积善之家必有余庆,乐善好施福禄绵绵,敬祝善长合家安康,万事如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