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理事长领导下“陈总”颁发新冠影响宗亲赈济金

0
陈锦泉,陈南榕,陈和年,陈丽萍及部份会员合影。

理事长陈正博士暨陈总发扬守望相助精神,委副座陈修陆、志鸿、运金、焯辉、丽萍、南榕、和年、亿丰、允发、贵荣、炎池等为会员颁发受新冠肺炎病毒影响赈济金。

泰国陈氏宗亲总会自成立以来,在历届理事长暨理事会领导下,特别是现届理事长陈正博士暨理事会领导下,全泰族人宗亲精诚团结,开拓进取,为泰国社会繁荣作出了贡献。该会会务发扬守望相助,敦宗睦族,携手发展,会务蓬勃发展,受到泰华各界人士的好评。

(左)副理事长陈志鸿博士,(右)副理事长陈修陆分别为会员颁赈济金。

2020年是1个不平凡的年份,一场世界性人类灾难冲击着世界,冲击着泰国,到目前为止乃冲击着世界的新冠肺炎病毒,所幸泰国政府防疫措施得当,把损害风险降至最底,但泰国前一段时间停业,控制集会使国计民生停滞,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泰国陈氏宗亲总会在陈正理事长领导下,在诸首长支持下带领全泰宗亲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取得可喜成绩。公元2020年7月25日上午10时,受陈正理事长委托,该会副理事长陈修陆,陈志鸿,陈焯辉,陈锦泉,陈南榕,陈丽萍,陈运金,陈和年,陈允发,陈亿丰,常务秘书陈贵荣,常务稽核陈炎池,在总会为会员,颁发第3次资助受新冠肺炎病毒冲击资助金。

颁发仪式简单温馨,彰显陈氏宗亲总会守望相助精神,大家对战胜新冠肺炎病毒充满了信心。

(左)副理事长陈焯辉,(右)副理事长陈丽萍分别为会员颁赈济金。
(左)副理事长陈和年,(右)副理事长陈南榕分别为会员颁赈济金。
副理事长陈运金为会员颁赈济金。
(左)副理事长陈亿丰,(右)常务稽核陈炎池分别为会员颁赈济金。
(左)副理事长陈允发,常务秘书陈贵荣分别为会员颁赈济金。
诸首长与会员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