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总等3社团首长参访2会员企业

0
参访团首长参观访问披诗埃造纸实业有限公司并合影留念。

泰国蔡氏宗亲总会,暹罗揭阳会馆榕江慈善会及泰国蓝田蔡氏宗亲会于2020年7月22日参访泰国锦和兴汽车座椅集团有限公司,受到蔡林锦莲董事长及公子蔡义强董事总经理等人的热情欢迎和接待。是日参访首长分别有:蔡汉强,蔡华民,蔡泰松,蔡利昌,蔡文忠,蔡衍孝,蔡德钊,蔡广盛,蔡蔚生,蔡义批,蔡潮平,黄烈凯,孙石波,谢玉安,李创福,李源潮,李耀深,蔡义藩,蔡超群等人。

上:蔡林锦莲董事长热情欢迎暹罗揭阳会馆榕江慈善会参访团一行。下:蔡林锦莲董事长热情欢迎泰国蔡氏宗亲总会参访团一行。

蔡林锦莲董事长对参访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家族的经营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由该公司高管介绍了工厂的生产运作过程,再由蔡义强董事总经理介绍了在泰国北榄府的主要两大工厂业务及其他业务,他说目前CWT已拥有3个主要业务,包括皮革制品,能源集团以及交通工具,其中从事皮革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分别有宠物玩具产品,皮革家具产品以及皮革座椅产品和汽车皮革部件,除此业务还有生物质发电厂,微型巴士及铝艇等一系列新业务。接着参访团一行由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随行讲解了厂区和生产车间,了解其设备及产品,使大家对锦和兴汽车座椅集团有限公司之企业了进一步的了解。结束参观之后,蔡林锦莲董事长邀请参访团一行前往金岛酒楼共进午餐。午餐期间,蔡林锦莲董事长还特别为大家清唱了多首潮剧,旋律优美动听,感情真挚深切,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本次参观工厂活动也在融洽的气氛,和谐的交流中告一段落。

上:蔡林锦莲董事长热情欢迎泰国蓝田蔡氏宗亲会访团一行。下:参访团首长在锦和兴皮厂有限公司前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大家顺路又前往披诗埃造纸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访问,谢玉安董事长亲自带领大家下车间,实地参观该造纸厂,从废纸的收集到造纸机械生产成型,最后生产出完全达到标准的纸产品。时至下午3时30分,圆满结束参访行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