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会长陈伟龙会长拜访黄迨光博士

0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与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会长陈伟龙一行亲切会谈交流。

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会长陈伟龙、常务副会长王灿辉、副秘书长青青一行于2020年8月3日前往拜访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受到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副主席陈灿泰、常务秘书长萧俊杰的热情接待并举行会谈交流。黄迨光主席赞扬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会长陈伟龙及诸位理事都是商界健将、泰华侨社后起新秀,有担当有魄力,富有社会责任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拓展会务,构建和谐侨社,为泰中友好和经贸合作做出贡献。陈伟龙会长介绍总商会的概况并希望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在会务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黄迨光主席向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会长陈伟龙一行莅访表示欢迎,指出安溪总商会成员虽然都是新侨,但是大家在泰创业为泰国的繁荣发展和促进泰中两国的经贸往来做出了积极贡献,拼搏奋斗的精神值得钦佩。潮州会馆是地域性、乡谊性的组织,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是商业性和乡谊性的组织,大家都是在为社会服务、为慈善事业做贡献,我希望双方今后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总商会虽然成立不久,但富有活力,干劲十足,传递正能量,我祝愿总商会在陈伟龙会长及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之下,不断发展壮大,为泰国社会奉献力量。

宾主互赠纪念品,陈伟龙会长向黄迨光博士赠送福建安溪特产铁观音茶,与潮馆副主席陈灿泰(左一)、常务秘书萧俊杰(右二),安溪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灿辉(左二)、副秘书长青青(右一)合影。

陈伟龙会长感谢黄迨光主席及潮馆首长的热情接待,指出今天前来拜访黄迨光主席,是来向声誉卓著的泰华百年社团取经学习,听取黄迨光主席对会务工作的指导。

陈伟龙会长介绍福建安溪和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的情况:以前的安溪经济落后,是国家贫困县,但是安溪人凭着勤劳敢拼、奋发不屈的精神,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发展成为全国百强县。福建安溪是中国茶叶之都、世界藤铁工艺之都,铁观音和藤铁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有着丰富的文化资源。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于去年十二月成立,宗旨是团结旅泰安溪籍乡亲,整合资源,拓展眼界,把路走稳走好,在友谊中合作、和谐、共赢,为国家、为社会、为弱势群体做贡献。我们计划在曼谷建设旨在宣传安溪优质产业文化的「安溪文化展厅」,推广「安溪铁观音茶、藤铁工艺」等「安溪名片」,让泰国与安溪二地之间的联系更亲密,促进相互了解,共谋发展。

宾主亲切交流,畅所欲言,会谈结束后,黄迨光主席和陈伟龙会长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