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善堂召开董事会议 李振钦蝉联董事长

0
李振钦董事长主持董事会议时致开会词。

泰国崇德善堂第廿七届董事会第七次董事会议于佛历二五六三年八月二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卅分在该堂二楼会议厅召开,李振钦董事长出席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李振钦董事长表示担任董事长职位至今八届十六年,感谢全体董事一直以来给予配合支持,共同开展善业,现第廿七届任期将届满,恳请辞去董事长一职,希望遴选贤能者接任,全体董事盛赞李振钦董事长为堂务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为崇德善堂争得荣誉和声誉,一致拥戴赞成李振钦蝉联第廿八届董事长。会上还决定于八月三十日(农历七月十二日,星期日)举办常年盂兰胜会,李振钦董事长赞助泰币十万铢,诸位副董事长及常务董事、董事也都依往年惯例赞助大米。

出席第七次董事会议有:董事长李振钦伉俪,副董事长:罗振荣、苏汉佳、王秋泉伉俪、李创福、李振来伉俪、李华强、李木群伉俪、李楚雄、陈仁杰、陈和年、吴怀智、黄颂纳、文国华、李章汉、李郑银辉、吴健耀之代表郑康烈,常务交际李木贵伉俪,董事:李楚坚伉俪、李作强,贵宾李剑荣,总干事林魏创。

李振钦董事长,副董事长罗振荣、副董事长李振来在台上就座。

李振钦董事长亲主持会议致开会词:诸位副董事长,诸位董事同仁,大家午安!今天我们崇德善堂第廿七届董事会召开第七次董事会议之吉日良辰,喜见诸位百忙中抹冗出席,共同关心堂务的发展,体现大家热心会务,团结合作,爱堂护堂可贵精神,本人谨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最崇高的谢意。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忆年初,一月五日,我们在这里召开第七次董事会议,转眼间六个月时间就过去了,本堂按前决议案三个月召开一次会议,第六次董事会议应在四月份举行,因新冠病毒疫情在泰国爆发,使到第六次董事会议不能如期举行,而今疫情有所改善,政府己解除一切禁令,我们也安安心心,欢欢喜喜的,才请各位同仁聚会在一起,召开第六、第七次董事会议,在此我谨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这次会议主要听取2563年一至六月份堂务报告及财政收支情况,同时讨论有关举办一年一度盂兰胜会事宜、及今后有关堂务应兴应革事项,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使堂务与时俱进,更上一层楼。最后共祈佛祖保佑在座诸位,身心康泰,事业兴旺,财源广进,家庭幸福,谢谢。
继之由林魏创总干事报告佛历2563年一至六月份,共六个月的堂务慈善活动暨财务进支概况,与会各位副董事长、董事认真听取会务报告及账务明细,详尽透明,获得全体与会者举手通过。

全体董事一致拥戴李振钦,举手赞成支持李振钦蝉联第廿八届董事长。

会议进入自由发言阶段,李振钦董事长表示:本人自佛历2547年11月接任第廿届董事长职,至今已八届共十六年,秉承佛祖、仙师博爱慈悲、济世大德宏愿,举办社会福利公益事业,救灾恤难,施医赠药等,取得可喜成绩,获各界人士之认同,而本堂有今日之成就,全赖在座全体同仁群力群策,通力合作,大力支持下取得,本人再向大家致以万分谢意!现在本人因年事日增,欣逢第廿七届董事会将届满,于章程得另行改选,本人任董事长职已有十多年了,现年事已高,今日再次恳辞让贤,本堂贤能者多多,人才济济,请大家另选年富力强者接任,让年青有为者来领导,使堂务发扬光大,继续为社会服务,社会福利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谢谢大家!

李振钦董事长及出席会议者合影。

李振钦董事长出自内心的发言,令人感动。罗振荣副董事长、李创福副董事长、李振来副董事长、陈和年副董事长、陈仁杰副董事长、李楚雄副董事长,李章汉副董事长等作发言,大家都称赞李振钦董事长领导崇德善堂十六年来,发挥领导才能,全心全意的开展善业,开创了辉煌的善绩,为崇德善堂争得荣誉和声誉。全体董事一致拥戴支持、举手赞成李振钦蝉联第廿八届董事长,继续为善堂服务。

关于常年盂兰胜会事宜,会上决定于八月三十日(农历七月十二日,星期日)举办,李振钦董事长赞助泰币十万铢,诸位副董事长及常务董事、董事也都依往年惯例赞助大米。由办公室着手筹备盂兰胜会济阳赈品,届时依政府规定及视新冠疫情决定是否赈济贫民或捐赠给学校或慈善机构。会议至中午圆满结束,与会者共进午餐,交流联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