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业祖师黄帝(公孙)圣诞暨会员大会

0
江扩基理事长向祖师黄帝(公孙)圣像明烛。

缝业祖师黄帝(公孙)圣诞暨会员大会,江扩基理事长暨全泰业界精英膜拜,会议达成适应新冠疫情常态把匠技精益求精。

泰国缝业公会,于佛历2563年8月1日上午,在本京耀华叻路大华大酒店10楼会议厅,隆重谒拜缝业祖师黄帝(公孙),并召开会员大会,来自全泰国业界精英数百人欢聚一堂,共同膜拜祖师,就行业发展前景等议题,及选举为该会发展作出亮丽成绩的江扩基再次蝉联理事长。

该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许开丰任司仪主持会员大会,他指出10年来在江扩基理事长领导下,吾会同人精诚团结,与世界各地同业在数次世界性年会中相互学习,大大促进了泰国缝业同仁发展壮大,受到理事、会员衷心拥戴,再次蝉联理事长,必将带领行业创造出新辉煌。

江扩基理事长率泰国缝业精英何日浩,周真大,孙祺新,丘暹龙,许开丰,张美兰伉俪等膜拜祖师时影。图三左起:大会司仪许开丰先生,江扩基理事长,财政威济分别作报告。

江扩基理事长在致词时指出,5届10年里在理事、会员精诚合作下,吾会为泰国人民服饰美化作出了有目共睹进步,本人多次提出选举新人接替,惟理事、会员厚爱挽留,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本人再次担当理事长,我将尽职尽力把会务作好,大家都知道今年发生新冠肺炎病毒给世界发展违成停滞不前局面,缝业也受到影响,一批世界性行业交流被迫取消,故此我希望全泰执业者应精益求精,把泰国独特饰服饰融入到世界潮流中。本人祈祷黄帝(公孙)祖师庇佑世界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病毒,世界迎来美好明天。

左起:大会司仪许开丰先生,江扩基理事长,财政威济分别作报告。

会员大会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许开丰作会务报告,财政坤威济作收入报告,与会首长认真听取并举手通过。
当天与会诸首长踊跃的投标谒拜黄帝(公孙)祖师福品,把祖师庇佑,赐福带回家。中午聚餐,大家更深入就行业发展交流了意见,至下午1时余方各自赋归。

缝业精英分别向理事长江扩基乐助会务经费。
新届理事会全体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