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五金公会隆重举行理事会交御就交职典礼

0
徐炎光理事长移交印信予李源昌理事长接领,大会主席黄大庆主持,黄迨光,张翰湍,陈周宏,张建禄,蔡秋明一同见证。

暹罗五金公会于2563年8月1日上午假暹罗揭阳会馆大礼堂6楼大厅举行第26、27届理事会交卸就职典礼,永远名誉理事长黄大庆为大会主席主持是次典礼,担任该会第25、26届理事长徐炎光功成引退,荣升永远名誉理事长,由该会担任多届资深副理事长,著名老牌五金巨商李源昌接棒,荣膺新27届理事长,将领导全体理事,同业继往开来,为五金公会发展,再创新猷。新27届理事长李源昌为使新届理事会会务顺畅发展,特赞助经费40万铢,永远名誉理事长徐炎光,张建禄也赞助各5万铢,副理事长郑灿强2万铢。暹罗揭阳会馆副理事长洪芳茂赠送高级茉莉黑米6大箱。

图一左起:大会主席黄大庆,第廿六届理事长徐炎光,新上任第廿七届理事长李源昌分别致词,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中华会馆丘菁瑛理事长,揭阳会馆理事长黄烈凯分别致贺词,徐炎光理事长送纪念品予李源昌理事长。

吉时届就职典礼开始,恭请大会主席黄大庆永远名誉理事长致开会词说:大家好,今天是我会第26、27届理事会交卸就职典礼,我很高兴出席今晚盛会,并荣幸推举为大会主席,喜见理事同仁热烈出席参加,还有各社团首长、贵宾光临指导,大家满面春风,济济一堂,体现五金同业大团结的可喜景象。

第26届理事会已圆满完成历史使命,新第27届理事会将继往开来,发扬光大,谨此,我致以热烈祝贺。

徐炎光理事长接任第25至26届理事长以来,工作热情认真,为本会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多次主导安排,参观大型五金钢铁工厂,和多次举办大型讲座会,都取得圆满成功。四年来,各项会务都取得喜人成绩,现在,徐炎光理事长功成大引退,他的辉煌业绩将永远记在我们五金公会光辉史册中。

李源昌理事长担任本会副理事长多届,对本会工作认真负责,出钱出力,他事业成功,为人热情,交游广阔,是本公会难得的领导人材,相信新届理事会在李源昌理事长的领导下,定能继续发展,更上一层楼。

李源昌理事长移交财务予财政胡广原接领。

而后,恭请第26届理事长徐炎光致词,他说:本人担任本会理事长四年期间,得到诸位永远名誉理事长大力支持和衷诚指导,理事同仁衷诚合作,同心协力,得使会务得到长足发展,谨此,本人向大家致以万分谢意。

现在,本人虽卸去理事长职务,但还是公会一员,本人将一如继往,关心支持本会会务各项工作,与全体理事,会员一同继续努力,为本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隆,万事胜意,谢谢大家。

张翰湍,黄大庆,陈周宏,罗两德,徐炎光,李源昌六位先后担任暹罗五金公会理事长合影留念。

词毕,举行移交印信仪式,恭请大会主席黄大庆永远名誉理事长主持仪式,恭请,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暹罗五金公会永远名誉理事长张翰湍,陈周宏,罗两德,张建禄,蔡秋明一同上台见证,由26届理事长徐炎光移交印信与新27届理事长李源昌接领,全场响起热烈掌声感庆得人,再由大会主席黄大庆颁发请任书予李源昌理事长接领。UG
而后,移交财务,李源昌理事长移交财务账户给胡广原财政接领。

移交印信,财务礼成,恭请潮州会馆黄迨光主席,中华会馆丘菁瑛理事长,揭阳会馆黄烈凯三首贵宾首长致贺词,祝贺暹罗五金公会第27届理事会正式成立赞誉暹罗五金公会第26届理事长徐炎光,对五金公会和泰华社会做出好贡献。赞誉李源昌先生是泰华社会五金业界著名事业家是五金公会资源副理事长,是次众望所归,荣膺第27届理事长,定能轻驾就熟,领导暹罗五金公会继续发展,再创辉煌。

丘菁瑛理事长暨同中华会馆诸首长向李源昌理事长献花致贺。

而后,暹罗五金公会新27届理事长李源昌致谢词说:本人承蒙理事同仁厚爱和信任,推举为第廿七届理事长,自知职责重大,但为了公会继续发展,祇得勉力而为,本人才疏学浅,须靠大家群策群力,本人社团经验不足,恳祈老一辈理事们,特别是诸位永远名誉理事长多多扶持指导,是所厚望。

本会已经历75年光辉历程,翻开75年会史长卷,无数先贤的光辉典范和丰功伟绩,历历如在眼前,他们辛勤经营,倾注心力,为公会发展和各项社会活动作了大量工作和积极贡献,使我们公会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根枝叶茂,在此本人谨向前辈先贤致以崇高敬意。

现在,新届理事会已成立,新的工作正等待我们去努力,希望大家大本过去爱会精神,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为公会发扬光大做出更大贡献,使我们五金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千秋基业万古长青。

词毕,由贵宾亲友向李源昌理事长献花致贺,并合影留念。

就职典礼圆成,大家共进午宴,由李源昌理事长作东,筵开12席宴请理事贵宾,大家开怀畅饮,歌唱高手上台高歌,欢庆暹罗五金公会昂首阔步奔向更美好前程。

黄烈凯理事长暨同揭阳会馆诸首长向李源昌理事长献花致贺。
李耀深,李源潮暨同祗泰揭阳内泮李氏联谊社诸首长向李源昌理事长献花致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