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京培英校友会辖下寿星俱乐部聚餐联谊

0
左:戴楚珍,何镇炎,卢松盛,黄财振,庄瑞宝,陈绍扬,黄肇祺,黄0修亮,马丽娟,张燕锇,陈丽姗,林泽辉,郑国琦,林耀松。

泰京培英校友会辖下泰国寿星俱乐部第397次常月聚餐联谊会于佛历2563年8月2日中午12时,假泰京培英校友会3楼礼堂举行,是次聚餐联谊会由泰国寿星俱乐部作东。出席是次聚餐联谊会的有陈绍扬,蔡丽,蔡婵华,卢松盛,王惜玉,连建邦,周良贤,林泽辉,黄修亮,庄瑞宝,郑国琦,马丽娟,黄肇祺,洪婵娷,陈丽珊,何镇炎,萧雷子,张燕锇,林耀松,黄月光,戴楚珍,林芹等,场面欢愉温馨。

聚餐联谊会开始,副主任兼司仪马丽娟登台谓吉时已届,泰国寿星俱乐部第397次常月聚餐联谊会现在开始,并向大家衷心祝福之后,恭请庄瑞宝主任登台致词,庄瑞宝主任致词言简意赅,谓今天是佛历2563年8月2日,也就是农历庚子年6月13日,我们寿星俱乐部于1月份举行第396次常月聚餐会之后,就停止至今,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幸好泰国政府和医学界掌控得好,现在总算安全了,最后祝福大家合家平安,如意吉祥,庄瑞宝主任讲话,博得大家热烈掌声。HG

左:黄修亮,卢松盛,庄瑞宝,陈绍扬。

接着恭请黄修亮理事长登台致词,黄修亮理事长高度赞扬陈绍扬永远荣誉顾问,对泰国寿星俱乐部无私奉献,盛赞全体寿星团结合作,亲如一家,希望再接再厉,共同努力。

陈绍扬永远荣誉顾问为表谢意赞助寿星俱乐部经费一万铢,由黄修亮理事长接领。陈绍扬永远荣誉顾问接着讲话,衷心感谢黄修亮理事长所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对寿星俱乐部的支持和合作,相信在黄修亮理事长带领下,寿星俱乐部将会越办越好,最后陈绍扬永远荣誉顾问并对这次泰国政府和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陈绍扬寿星(永远荣誉顾问)。

聚餐会上,诸位歌唱能手登台高歌助兴,其中有:萧雷子演唱之「恰是你的温柔」,洪婵娷演唱之「酒醉的蝴蝶」,陈丽珊的「知道不知道」,林芹的「酒醉的蝴蝶」等,歌声美妙悦耳,诸位舞蹈爱好者舞姿优美,使联谊会倍增欢愉温馨,聚餐联谊会至午后近2时圆满降下帷幕。

下午常月聚餐联谊会时间为9月6日中午12时开始,地点仍在泰京培英校友会3楼礼堂,欢迎众位寿星,届时踊跃参加。

上左:培英校友会理事长黄修亮,右:主任庄瑞宝。下:黄肇祺,林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