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参展2020年呵叻金融博览会 支持泰东北部迈向无现金社会

0
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左四)及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共同迎接出席2020年度呵叻金融博览会,并与为盘银展台揭幕的前副总理素越‧立打攀洛(右四)及金融博览会主席讪滴‧威里耶郎沙立(右三)合影。

本报讯 本月7日至9日,盘谷银行以「盘银财富之旅」(Bangkok Bank Wealth Journey)为主题理念,参展「2020年呵叻金融博览会」(Money Expo Korat 2020),并特别为客户展示多种先进、高质量及安全便捷的数字金融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高质量时尚生活的多元需求。

盘银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表示,银行参展「2020年呵叻金融博览会」严格遵守政府和举办单位为预防及控制新冠肺炎而规定的措施,如保持社交距离,备有酒精消毒剂及严格要求员工戴口罩或面罩等。盘银于本年度呵叻金融博览会上主推「盘银财富之旅」理念,响应「2020年呵叻金融博览会」的「财富带来幸福生活」(Wealth Being)的理念。向客户推出多项金融服务及优惠政策,并配有多名金融理财专家为民众提供咨询服务,向客户传播如何推动财富稳定增长等个人理财知识。

盘银于本次金融博览会上推出多项适合个人与企业客户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如盘银手机银行服务(Bangkok Bank Mobile Banking)、磨銮智能账单支付服务(Bualuang Smart Bill Payment)、QR码支付服务、磨銮个人网银(Bualuang iBanking)、电子实时支付转账、个人理财、各类型的Be1st借记卡、证券交易账户、人寿保险、非人寿保险、优惠房贷、中小企业信贷等。同时银行还向与会客户赠送多种纪念品和购物优惠券。

此外,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面临流动性困难的客户,可向银行申请优惠信贷以缓解资金周转问题,或寻求相关建议等。银行根据泰国央行的援助政策已降低偿债标准,例如住房贷款可将本金和利息付款推迟3个月,或将本金推迟,只支付3个月的利息,同时考虑适当减少利息或降低分期付款额度至少30%,并延长负债期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