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廖汉明郑婵玲贤伉俪暨陈和年各赞助妇女养老院10万铢

0
廖汉明郑婵玲贤伉俪赞助社院经费十万铢,由庄惠兰董事长接领及申谢。

泰国中华总商会财务部副主任、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名誉主席、泰国潮阳同乡会永远名誉理事长、皇上陛下御赐赞助慈善机构中华赠医所副理事长、介寿堂慈善会副主席、泰华进出口商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廖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亚洲日报》副董事长、旺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汉明先生暨郑婵玲女士贤伉俪,家庭幸福美满,白手起家,才华横溢,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事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不忘反馈社会,慷慨捐助慈善事业,深受泰华社会各界人士敬重和崇仰。

佛历二五六三年八月八日(农历六月十九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许,廖汉明郑婵玲贤伉俪率领令千金廖美华、廖美珍,儿媳廖陈锦凤驱车莅临华侨妇女养老院行善积福。当一行人浩浩荡荡抵达时,受到庄惠兰董事长偕同永远荣誉董事长庄荣厚,永远荣誉顾问陈金城,荣誉顾问陈和年、金美丽,顾问吴金城,常务董事许木才,办公厅全体员工及住院老人的热烈欢迎。宾主在大厅上香膜拜诸佛菩萨后,随即举行赞助经费及分发老人红包仪式。司仪介绍宾主姓名及职位后,首先恭请庄惠兰董事长致欢迎词:

庄惠兰董事长(左)致欢迎词;廖汉明永远名誉董事长(右)致慰问词。

尊敬的资深侨领廖汉明先生郑婵玲女士贤伉俪暨宝眷,尊敬的各位贵宾:大家好!首先,我谨代表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董事会,对诸位花费宝贵的时间专程莅访,赞助社院经费,分送老人红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廖汉明先生白手起家,创业近半世纪以来,凭借其卓越的商业智慧,创建出色的儿童玩具王国,取得巨大成功,事业成就非凡,廖汉明郑婵玲贤伉俪心地善良,慷慨大方,长年支持泰国慈善公益事业,善绩卓著,深受各界人士敬佩。
廖汉明先生多年来荣膺本社院永远名誉董事长,郑婵玲女士则出任副董事长,每年都赞助大笔经费,为华侨妇女养老院的全体老人提供安定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往每年,廖汉明郑婵玲贤伉俪均利用颁发旺陆集团员工子女奖助学金之便,在其公司大厦同时举行赞助各慈善机构经费的仪式,包括华侨妇女养老院在内。今年,廖汉明郑婵玲贤伉俪特别前来宣慰全体住院老人,赞助经费十万铢、分送红包每份一百铢,并设丰盛的午餐招待,为无依老人送来了温暖和笑声,善行义举,功德无量。

如今,华侨妇女养老院「旧貌换新颜」。时值雨季,为了住院老人的安全,董事会拨出一笔专款,聘请装修公司沿着整座建筑物边沿搭建遮雨棚架,既美观又实用,受到大家的赞许。

庄荣厚永远荣誉董事长接领廖汉明郑婵玲贤伉俪分送老人红包每份一百铢。

妇女养老院是一家非盈利、纯粹的民间慈善机构,不属于任何个人或家族拥有,历年来收容泰国各府治孤苦无依老人,不问政治,不分信仰,一视同仁,使其老有所归,安娱晚年生活,从而减轻社会和政府的负担。

目前,妇女养老院安置孤寡老人一百廿位,年龄从最大的一百岁到最小的六十五岁。今天,由于身体状况欠佳的原因,有部份老人未能参加欢迎仪式,在各自的寝室默默地祝福大家。

妇女养老院能够有可观的善绩,有赖于历届董事会的辛勤耕耘之外,更离不开各界仁翁善长以及各社团的乐善好施和热心支持,共种福田,同结善缘,使全体住院老人在温暖的关爱中,过着舒适的群居生活。诸位济世为怀的高尚精神,永留青史!

庄惠兰董事长夫君陈金城永远荣誉顾问回赠水果礼品篮予廖汉明郑婵玲贤伉俪。

最后,让本人再次向在座诸位敬致崇高的谢忱!祈祷诸仙神佛保佑大家福体安康,家庭幸福,事业兴隆,万事如意!如果今天招待诸位有所不周,本人谨致歉意,并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欢迎大家莅临。谢谢!

接着,廖汉明永远名誉董事长致慰问词表示,今天非常高兴,因为是纪念观世音菩萨得道的良辰吉日,本人和眷属敬祝在座诸位安康,万事如意!好多年没有来了,现在看到老人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本人非常欢喜。庄惠兰董事长年轻有为,领导董事会多年来大事改革,令华侨妇女养老院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环境优美,整洁大方,声誉日隆。
无独有偶,当天,陈和年荣誉顾问亦偕同夫人许丽玉女士、令公子陈周桐、令千金陈婷婷等慰访住院老人,同样赞助社院经费十万铢、分送红包每份一百铢,庄惠兰董事长亲自接领及申谢。庄荣厚永远荣誉董事长也分送老人红包,每份一百铢,皆大欢喜。

陈和年荣誉顾问赞助社院经费十万铢,由庄惠兰董事长接领及申谢。
陈和年许丽玉贤伉俪分送老人红包每份一百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