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大慈善家张朝江支持百姓慈善总会赈济贫苦

0
马盛理事长向张朝江主席接领善款时,偕周振发副座合影。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泰国潮阳同乡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韩商会永远名誉主席,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京华中原联合日报董事顾问,泰国国家篮球总会副主席,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副董事长,泰国米商出入口公会副主席,泰华进出口商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百姓慈善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张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中促进贸易商会副主席,泰华米业集团总裁,硕蒂旺公寓,潮晖双大厦董事长张朝江先生,系一位德高望重资深首长,也是乐已联谊会会长,百姓马盛理事长之挚友,先生为人光明磊落,胸怀豁达,平易近人,宅心慈祥,鹤龄九秩晋四,仍经神奕奕,每天到是乐园作晨运,玉体康健,福寿双全,堪称仁者无量寿,确实德是寿源,善是福根。

张朝江主席自幼天资聪颖,艰苦奋斗,勤俭创业,致力经营,百尺高楼从地起,一步一步从小做起,从无做到有,从小做到大,实在不简单,初期经营小生意,随后进入布业,米业,再开拓房地产等等,业务之庞大,事实已摆在眼前,堪称刻苦耐劳,白手兴家之模范者,先生致力开拓国际贸易,业绩辉煌,脱颖而出,眼光高远,成为泰国出口米商巨子,曾获俄罗斯政府颁发特别贡献荣誉勋章,名扬国际,张主席于素坤逸第4巷,第49巷建有高级巍巍大厦出租,张主席为国家作出特大贡献,功邀圣赏,宠蒙皇上陛下御赐白象勋章。

马盛理事长敬赠果品礼篮敬送张朝江主席,偕周振发副座合影。

在房地产业方面,继康统硕蒂旺巴萨之后,再开发东势海滨旅游胜地,于万佛岁府是拉差县建设新项目,巍峨的是拉差硕蒂旺高级豪华大厦,整座大楼高38层楼,共有300单位,砸资约13亿之巨,已于去年隆重开幕,硕蒂旺高级豪华大厦全部以租赁方式提供住户方便,鼎业旺盛,生意兴隆。

数月前新冠肺炎病毒蔓延,全球遭殃,使泰国也遭受其难,民心仓惶,不幸受病毒传染者3000余例,幸好前线医师及时抢救,力挽狂澜,疫情日趋好转,当时为遵守政府防疫措施,大部分行业被逼停业,失业在家防守,避免传染,顿使人民收入断停或减少,大部分日赚日食的贫苦民众,受到打击,三餐无着,生活顿成问题,故各方皆伸手援助。

一部份颁发赈济干粮。

泰国百姓慈善总会诸首长有鉴及此,认为岂可袖手旁观,理应申出援助之手,共献爱心,当仁不让,雪中送炭。遂于5月分联合诸首长颁发干粮含有大米,植物油,罐头鱼,鱼露,即席面等物,数额逾千份予受疫情影响民众,随后也与县署联合办施赈活动。

张朝江主席闻讯百姓慈善总会也办此项善举,认为是意义深长之扶助贫苦活动,遂大力支持,乐助善款10万铢,为颁发干粮日用品专用款,张朝江主席一向支持洗肾大善举,已乐捐280万铢,本次连前合计290万铢,善行可风。

泰国百姓慈善总会理事长马盛,副理事长兼文教主任周振发,于日前特携带礼篮拜晤张朝江主席,宾主畅叙欢谈,马盛理事长报告慈善会近来业绩与颁发干粮经过,至于免费洗肾,时至今日已颁发免费洗肾券近4万8千张,其他7大善举目前也恢复服务,张朝江主席非常佩服马盛理事长之仁爱精神,专心努力做好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对总会信心十足促使主席一向支持,慧眼亲见泰国百姓慈善总会,真诚的致力慈善事业,尤其对「免费洗肾基金」 极为重视。使善长对「百姓」产生良好印象。热烈输将,共举善帜,不遗余力。

「百姓」8大善举奉献社会,16年来绵绵不断:1:免费洗肾,贫苦病黎;2:免费治疗,中西医药;3:免费教育,中文英文;4:免费计算机,中文速成;5:免费留学,中国学府;6:免费娱乐,华文歌唱;7:免费运动,足球锻炼;8:免费午餐,大饱口福。深获社会人士赞赏,有口皆碑,受到高度好评。目前也与红十字会合作,推出免费艾滋病治疗。

欢迎社会贤达,各界仁翁善长莅临指导,点燃心灯,共种福田。同时欢迎有意学华文,歌唱,计算机者,请报名进修,马盛理事长暨方展文秘书每逢 周2上午9时半至11时半于办公厅恭候光临赐教,电话:02-437406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