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炳荣会长主持龙冈亲义总会庆祝关公圣诞

0
刘炳荣会长主持明烛时影。

泰国龙冈亲义总会源远流长,泰国人民耳熟详「三国」就是其先祖刘、关、张、赵四姓结义,其忠、勇、仁、义精神被受泰国人民推崇,该会会务在历届会长暨理事会,特别是现届刘炳荣会长领导下,四姓世谊齐心协力发展会务为之蓬勃。但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病毒冲击,为避免大型集会,会务受到影响。但刘炳荣会长暨会诸首长领导世谊会员抗疫,防疫且取得良好成绩。为了响应政府赈济受影响民众,总会向市政府移交了一大批赈灾应急物品。

刘炳荣会长主持谒祖礼,陪礼诸首长:赵楚民,关信勋,张炳华,张盛财,张镇松,刘玉荣,刘朱素莲,刘炎懋,赵坚城,刘璧奎,刘汉成,张华国,刘玉环,张琪荣,刘振民,刘少川,张炼鸿,张登毓,刘汉明,刘霁纬,刘少聪,张家钰,刘汉昌,刘睦陆,刘振华博士,张文天,刘桂强,刘锐烽,刘锦城。

泰国人民在政府领导下抗疫取得良好成绩,政府放宽了限制措施。该会于8月13日上午,在该会3楼,隆重庆祝汉壮缪公关羽公宝诞,首先恭请刘炳荣会长向关羽公,刘备公,张飞公,赵子龙公之圣像明烛,刘炳荣会长并主持晋香礼恭祝关羽公忠勇仁义英名传承千秋万代,陪礼有:永远名誉会长兼参议赵楚民,永远名誉会长关信勋,张炳华,张盛财,张镇松,名誉会长刘玉荣,名誉顾问刘朱素莲,副会长刘炎懋,赵坚城,刘璧奎,刘汉成,张华国,刘玉环,张琪荣,刘振民,刘少川,张炼鸿,张登毓,刘汉明,刘霁纬,常务中文秘书刘少聪,张家钰,常务理事刘汉昌,刘睦陆,刘振华博士,张文天,刘桂强,刘锐烽,理事刘锦城暨诸首长夫人,四姓世谊宗亲为与礼,全体肃立,行礼如仪,藉表对祖德崇颂,谒祖毕。

刘炳荣会长向荣升为永远名誉会长的张镇松颁发证书并接领乐助廿万铢基金,永远名誉会长兼资深参议赵楚民,副会长兼财政刘璧奎等见证。

刘炳荣会长向荣升永远名誉会长(因公司业务繁忙请辞)的张镇松世长颁发证书并接领其乐助会基金20万铢,刘炳荣会长为荣任副会长的刘霁纬颁发证书并接领10万铢会基金,刘炳荣还向二位新常务理事刘桂强,刘锐烽颁发了证书。礼成,中午在1楼大厅聚餐,席上四姓世谊互报平安,分享抗疫经验为况祥和。

另当天谒祖前,由刘炳荣会长在2楼会议厅主持理事会议,与会首长认真总结会务,永远名誉会长兼参议赵楚民就设立电梯提出议案,大家就此展开讨论,达成再行规划的共识。

刘炳荣会长为刘霁纬颁发副会长证书并接领十万铢会务经费,永远名誉会长兼资深参议赵楚民,副会长兼财政刘璧奎等见证。
刘炳荣会长向(左)刘桂强,(右)刘锐烽颁发常务理事证书,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赵楚民见证。
礼成全体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