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府流动内阁会议释放多项利好政策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5日报道 8月25日,泰国内阁流动例会罗勇府站释放多个利好政策,比如东部经济发展规划项目,扩大「同游」福利范围。

来自泰国总理府消息称,2020年8月25日流动内阁例会罗勇府站有多个利好政策释出,包括:1、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会将提交4000亿泰铢刺激经济社会发展贷款预算修正案;2、扩大「同游」福利范围,比如增加住宿补贴从每人5晚提高到10晚;机票补贴从每人至多1000泰铢提高到至多2000泰铢。同时放宽限制允许上市企业参与到「同游」计划。

此外,内阁例会还听取了来自东部一组三府(北柳府、罗勇府和春武里府)有关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报告。通报内覆盖了,水利发展、基建建设、旅游和农业。而目前推进的项目共有73个,投资总额1000多亿泰铢。大部分项目都与交通运输和消除干旱有关。

另外提交内阁批示的议题还包括了,由总理府常务秘书处提交的关于执行2021财年适足经济第3阶段(2021/2022)的年度预算案;高等教育部提交了有关在东部经济走廊(EEC)内成立可持续生产创新中心的议案。作为创新园区,将重点开展自动化系统、机器人、智能系统等领域的科研工作。而社会发展和人类保障部则希望从中央预算中调拨一笔备用资金用于紧急事务,比如婴幼儿保障补贴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