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明理事长主持刘氏宗亲总会会员大会

0
刘汉明,刘秉青,刘树光,刘先飞,刘玉荣,刘锦武,刘华源等在主席台就座。

泰国刘氏宗亲总会2563年度会员大会,于8月29日上午10时30分,假本京是披耶皇家风兰大酒店2楼宝伦厅隆重举行。理事长刘汉明主持敦亲睦族盛会,诸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刘树英,永远名誉理事长刘木奇,刘先飞,名誉理事长刘振华,刘玉荣,刘黄凤湘,永远名誉顾问赵楚民,名誉顾问刘睦陆,法律顾问刘华源,顾问,副康乐股长刘楚雄,副理事长刘锦武,刘汉成,刘璧奎,刘炳荣,刘树光,刘江龙,刘炎懋,刘伯文,刘少翁,刘玉环,刘国强,刘明荣,刘霁纬,刘锦龙,刘蓬塞,刘少聪,刘少川,刘汉忠,刘惜珠,常务顾问刘松烈,刘忠秋,副中文秘书刘赐雄,泰文秘书刘文彬,稽核兼康乐股长刘鸿杰,副福利股长刘汉德,常务理事刘锦标,刘裕辉,刘桂强,刘锐烽,刘长有,刘金城,刘德雄,理事刘木荣,刘克兴,刘木水,刘乐昌,刘淑娟暨诸首长夫人,佛丕府刘氏宗亲会副理事长刘荣合,宋卡府刘氏宗亲代表塔那博,理事,会员,总干事刘明昭等逾百人踊跃出席,共襄会务发展。

刘汉明理事长致词。

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刘树英,永远名誉理事长刘先飞,名誉理事长刘玉荣,理事长刘汉明,副理事长刘锦武,法律顾问刘华源在主席台就座。

理事长刘汉明首致热情洋溢开会词:尊敬的诸位永远名誉理事长,名誉理事长,顾问,诸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以及理事,尊敬的各位宗长,会员宗亲任,大家好,首先,喜见各位宗亲们能抹出宝贵时间踊跃出席今天的大会,我在此谨向诸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目前虽还处于COVID-19疫情期间,我们仍需时刻注意保持一定社交距离,这也是我们召开本次大会选址定在酒店的重要原因。藉此机会,向诸位宗亲们报告一下,本次大会酒店方给予优惠价格,且总费用少于往年在刘氏宗亲总会办公厅举办。下面,给诸位宗亲们简单汇报会务概况:2020年2月24日,泰国刘氏宗亲总会设宴庆贺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荣膺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27届副主席,暨荣膺泰国澄海同乡会第32届理事长,该庆贺宴会由永远名誉理事长刘树英,永远名誉理事长刘木奇,永远名誉理事长刘创钦,副理事长刘树光,刘伯文,刘国强,刘明荣,刘披实,刘锦龙以及我本人共10人联合作东。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乐助共10万铢支持刘氏宗亲总会,在此,我谨代表泰国刘氏宗亲总会向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宗长以及上述10位作东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左起:刘国强,刘华源,刘睦陆踊跃建言献策。

2020年5月7日,泰国刘氏宗亲总会次曼谷市政府,举行捐赠大米以及方便面等价值251,552铢的生活物资仪式,由曼谷市长阿萨云.权曼警上将接领,并将分发给曼谷各小区受COVID-19疫情影响的贫困民众。本次捐赠活动获得本会诸位宗亲们踊跃捐善款者有:永远名誉理事长刘树英5万铢,副理事长刘锦武1万铢,副理事长刘伯文1万铢,副理事长兼财政,福利股长刘国强1万铢,副理事长兼中文秘书刘少聪1万铢,以及我本入10万铢。

藉此机会,泰国刘氏宗亲总会对各位宗亲,各位首长们以及全体理事们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因为有了大家共同合作,才能圆满展开各项会务工作,也希望诸位一如既往的精诚团结,竭诚为宗亲总会会务的发展出谋献策 ,共同把会务发扬光大。

最后,祝在座诸位家庭幸福,健康快乐,事业兴旺,吉祥如意。谢谢大家!

左起:刘振华,赵楚民,刘秉青,刘汉明,刘树英,刘先飞等合影。

另外,在此向各位宗亲们补充汇报一下,2020年8月27日,泰国刘氏宗亲总会代表团有:永远名誉理事长刘树英,副理事长刘树光,副理事长刘国强以及我本人等一行,专程登门拜访本会永远名誉理事长刘振禀宗长,刘振禀宗长乐助共10万铢支持本会,在此,我谨代表泰国刘氏宗亲总会向永远荣誉理事长刘振禀宗长表示崇高的敬意。

会员大会上,与会首长听取了财会师素尼沙小姐所作财政收支报,听取了刘许留女士所作会务报告,举手追认2562年度常年会员大会会议记录,研讨审批收支预算。会上法律顾问刘华源发言,他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病毒还未彻底消除,建议今年奖学金颁发仪式取消延后,得到首长刘国强,刘睦陆的附仪并获会员大会一致通过,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刘汉明理事长宣布闭会,中午聚餐,席间大家畅叙宗谊,为况祥和温馨。

左起:刘锦标,刘松烈,刘鸿杰,刘裕辉,刘明荣,刘国强,刘树光,刘少川,刘伯文,刘先飞,刘华源,刘树英,刘汉明,刘秉青,刘木奇,刘锦武,刘炳荣,刘汉德,刘桂强,刘璧奎,刘汉成等合影。
左起:刘璧奎,刘炳荣,刘树光,刘汉明,刘锦武,刘汉成等合影。
左起:刘少川,刘蓬塞,刘锦龙,刘汉明,刘霁纬,刘明荣,刘少聪等合影。
诸首长夫人及宗亲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