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九属会馆首长举行第五七四次聚餐会

0
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右)致开会词,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左)致词。

泰华九属会馆首长第574次聚餐会于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时在泰国海南会馆二楼礼堂举行,由泰国海南会馆值月作东,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致词指出应继续抗击疫情,希望各位首长努力配合做好颁发教师奖励金的工作,云天鸿秘书长报告第廿八次颁教师奖励金将于十一月廿一日在泰国潮州会馆大礼堂举行。

出席聚餐会的首长有:作东单位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副理事长:张宗翰,符祥笈,云天鸿李隆椿,邢福源,李滋元,王茀堂,韩掀元,吴清乐,林明成,韩洛元,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副主席陈灿泰,常务秘书萧俊杰,常务稽核陈鸿辉,常务交际黄玉枝,泰国客家总会理事长黄建华,副理事长:邓繁荣,卢平光,邓木堃,卢来福,周鉴远,钟东銮,邓众议,泰国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副理事长:关长英博士,苏玉仙,何雪芳,骆世才,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副理事长:戴良成,张林忠,张威猜,常务理事:张泽成,吴烱辉,泰国江浙会馆代理事长邱烨,副理事长:江永玲,徐慧兰,张明清,泰国台湾会馆主席林何佩娟,副主席:马聿敏,张清标,陈妙音,赖秀莲,秘书长孔祥兰,泰国云南会馆代理事长茶崇昌,杨美兰,彭灵雯,周国华,泰国广西总会代主席张振传,副主席:封玲玲,封雅清,各会馆正副总干事孙平,萧汉银,周锦鑫,周虹君,云昌俊,杨金隆,徐丽华,张芳桂,李光寿,黄碧华等。

云昌梁,黄迨光博士,黄建华,关鸿强,张建禄,邱烨,林何佩娟,茶崇昌,张振传在主席台上就座。

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主持会议致开会词:尊敬的泰华九属会馆各位首长和总干事,大家中午好!本次聚餐会本应由客属总会和广肇会馆相继作东的,由于他们不便举办,就由我们海南会馆来接棒组织,若有不到之处请多包涵。最近,有两个会馆换帅或续掌帅印,在此,我们预先向他们表示祝贺!向即将退位而立下汗马功劳的老首长表示崇高的敬意!教师奖励金工作已近尾声,分发工作按本月会前会定的在11月下旬进行,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和大力协助。新冠肺炎的肆虐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损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们赞赏大家没有退缩迎困难而上,共度难关。现疫情渐缓,但不能松懈。近期大家都在恢复和调整目前的工作,重整旗鼓以弥补损失。就本会馆而言,除了与泰国各部各海南乡团丶水尾圣娘的联络和协助外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与海南省有关方面的信息交流和公关工作,认真配合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海南省的伟大战略部署。学习和领会中央对海南省实行自贸港的深远意义及有关规定和优惠政策。我们如何与九属会馆配合和参与到海南省去投资。希望大家能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把九属会馆的工作搞得更有声有色!

黄迨光博士,云昌梁,关鸿强,云天鸿,茶崇昌,李隆椿等合影。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致词感谢泰国海南会馆举办本次聚餐会,热情接待九属会馆的首长,今天是发生疫情以来的第二次聚餐会,很高兴看到各位满面春风,我们生活在泰国,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泰国是安定祥和的国家,每个生在泰国的人都是天上有星的人,很有福气,这次疫情,泰国控制疫情非常好,受到全世界的称赞,但我们也要继续努力抗击疫情,直到最后的胜利。
黄迨光主席在致词中指出泰华九属会馆过去成功举办了27次颁发教师奖励金典礼,各会馆的首长换了几届,但九属会馆的合作不曾停顿,只有加强,共同为社会做贡献,颁发教师奖励金,虽然钱不多,但能给任职教师增强信心和给予精神的鼓舞,这是一项有助于促进泰国华文教育事业的工作,希望各位首长努力配合做好颁发教师奖励金的工作。

泰国客家总会理事长黄建华,泰国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泰国江浙会馆代理事长邱烨,泰国台湾会馆主席林何佩娟,泰国云南会馆代理事长茶崇昌,泰国广西总会代主席张振传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各自会馆近期所开展的会务活动。泰国海南会馆副理事长、泰华九属会馆秘书长云天鸿在会上报告第廿八次颁发教师奖励金典礼获得各会馆认捐和首长赞助的具体情况,颁发典礼将于十一月廿一日在泰国潮州会馆大礼堂举行。

出席会议的首长合影。

本年度教师奖励金获诸位首长赞助,计有:陈汉士主席赞助三十万铢,梁冰主席赞助十万铢,泰国潮州会馆:黄迨光博士赞助十万铢,张朝江,陈绍扬,徐惠深,徐光辉,徐位合,各赞助五万铢,马龙辉,陈灿泰,各赞助二万铢。泰国客家总会:黄建华赞助五万铢,泰国广肇会馆:关鸿强赞助二万铢,骆世才赞助二万铢,苏玉仙赞助一万铢,何雪芳赞助三千铢,泰国海南会馆:云昌梁,云天鸿,各赞助五万铢,泰国福建会馆:张建禄,苏承智,各赞助五万铢,陈雄财赞助三万铢,戴良成赞助二万铢,泰国江浙会馆:邱烨,祁晓云,各赞助二万铢,马坚强,周林江,各赞助一万铢,泰国台湾会馆:林何佩娟赞助十万铢,林朝坤赞助二万铢,泰国云南会馆:侯永安赞助五万铢,茶崇昌,张明美,刘德明,杨正富,郭树仙,各赞助一万铢,泰国广西总会:张振传,封玲玲,封雅清,各赞助二万铢。共获首长赞助148万3千铢。各会馆认捐奖励金:潮州会馆八十万铢,客家总会四十万铢,广肇会馆三十五万铢,海南会馆三十五万铢,福建会馆十七万五千铢,江浙会馆十万铢,台湾会馆十七万五千铢,云南会馆十万铢,广西总会五万铢,共二百五十万铢。以上两项共三百九十八万三千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