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主持揭阳新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0
黄烈凯理事长将印信呈交陈国光博士,再由陈国光博士送交新卅七届理事长孙石波接领,林楚钦,蔡汉强,黄迨光,黄汉良,林齐锐,陈卓然,萧俊杰,张炳华一同监证。

暹罗揭阳会馆于2563年8月30日在该会6楼大礼堂隆重举行第36、37届理事会交卸就职典礼,恭请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为交卸就职典礼大会主席,担任该会第35、36届理事长黄烈凯功成名就引退让贤荣升永远荣誉理事长,由该会担任多届资深副理事长孙石波接捧,荣膺新37届理事长,将领导新届理事会理事同仁继续努力再创新猷。
是日,孙石波理事长慷慨解囊特赞助暹罗揭阳会馆奖助学金100万余,并偕夫人孙林素芬女士各赞助泰国红十字会20万铢,共40万铢。

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致贺词,并颁发孙石波理事长请任书,颁发黄烈凯永远荣誉理事长请任书。

吉时届,就职典礼仪式开始,全体就位肃立,奏泰中国歌,全体恭向泰皇,泰后御照行鞠躬礼,而后恭请第36届理事长黄烈凯作卸任致词:
尊敬的诸位贵宾亲友:
大家好!今天,暹罗揭阳会馆在这里举行第36届,37届理事长暨理事会交卸就职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暹罗揭阳会馆谨向枢密院大臣,各位侨团首长莅临主持仪式,观礼祝贺,表示衷心的感谢。本人担任第35届,36届理事长一职,两届4年时间里,衷心感谢全体理事会以及各分会和广大会员乡贤的支持爱护,大家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出钱出力,携手团结一致,各方面会务都得到进一步发展,诸如举行成立70周年庆典,举办全泰乡亲联谊会,访问各府分会,颁发会员子女奖助学金,完善挽卿养老院老人居住,美化环境等等。所取得的可喜成绩都是全体理事会同仁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功劳。为发扬承先启后,长江后浪推前浪的精神,如今本人任期届满,引退让贤,孙石波乡贤众望所归荣膺第37届理事长,诚属可喜可贺。我们相信暹罗揭阳会馆在孙石波理事长的领导下,全体理事会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继续保持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更加蓬勃发展!

最后,祝各位长官,各位首长侨领,各位贵宾亲友以及本馆全体同仁,身体健康,事业兴隆,万事如意!

现在,我宣布第36届,37届理事长暨理事会交卸就职典礼仪式开始。

从左至右:黄烈凯理事长作卸任致词,中总主席林楚钦,潮馆主席黄迨光,宗联主席黄汉良分别致贺词,新卅七届理事长孙石波致谢词。

黄烈凯理事长词毕,恭请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主持交卸就职典,并恭请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蔡汉强,主席黄迨光博士,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主席黄汉良博士,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暹罗揭阳会馆永远荣誉理事长陈卓然,萧俊杰,张炳华8位首长为监证。

而后第36届理事长黄烈凯将印信呈交大会主席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再由陈国光博士将印信移交给第37届理事长孙石波。

再颁发理事长请任书予孙石波理事长,并颁发永远荣誉理事长请任书及纪念盾予黄烈凯接领,期间,全体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大家深情表彰黄烈凯永远荣誉理事长4年多来为暹罗揭阳会馆发展,为泰国揭阳乡亲福利事业,为泰华社会各项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大家更是衷心祝贺孙石波理事长众望所归,荣膺新37届理事长相信新届理事会在孙石波理事长领导下定能继往开来,发扬光大,取得更辉煌成绩。

而后,恭请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颁发陈志鸿博士,李耀深,黄源华,何英焕,4位新荣膺副理事长请任书,全场再次热烈鼓掌祝贺暹罗揭阳会馆增添了强有力的生力军,乡会定能更加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陈国光博士暨夫人坤仁叻差尼汪送花祝贺,中:孙石波偕夫人孙林素芬移交赞助泰国红十字会四十万铢于坤仁叻差尼汪接领,右:蔡汉强赞助挽卿养老院二十万铢。

再恭请新届理事长孙石波移交财务表册予副理事长兼财政蔡文忠,常务财政姚炎利,林惠江接领。

移交印信,财政仪式圆满,孙石波向主持和监交之各位长官贵宾首长赠送纪念品,以兹感谢。而后,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泰国潮州会馆黄迨光主席,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黄汉良主席分别致贺词赞誉暹罗揭阳会馆历史悠久,组织健全,人才辈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揭阳乡亲,为社会慈善福利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揭阳乡贤人才济济,在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潮州会馆「宗联」等泰华各社都担任要职,为泰华各社团发展做出了许多奉献和贡献。

黄烈凯理事长就任期间,领导有方,认真负责,团结友爱,建树良多,获得全体理事乡亲支持,拥护和好评。

孙石波先生雄才大略,荣膺新届理事长,众望所归,可喜可贺。我相信,暹罗揭阳会馆在孙石波理事长的领导下以及全体理事共同努力下,定能与时俱进,继续发扬光大,更上一层楼。

陈国光博士颁发副理事长证书予陈志鸿,何英焕,李耀深,黄源华接领。

诸长官贵宾首长致贺词毕,新37届理事长孙石波致谢词说:尊敬的诸位长官,贵宾,首长:

大家好!今天是暹罗揭阳会馆举行第36、37届理事会交卸就职典礼,承蒙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土莅临主持典礼仪式,又承蒙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永远名誉主席蔡汉强先生,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主席黄汉良博士,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先生,暹罗揭阳会馆永远乐誉理事长陈卓然乡贤,萧俊杰乡贤,张炳华乡贤为典礼仪式作监证。同时荷蒙各县同乡会正副理事长,各位贵宾亲友,莅临指导观礼,倍增光彩。

感谢本馆荣誉理事长、名誉理事长暨全体理事会踊跃出席典礼仪式。又承蒙各位长官、侨团首长、贵宾亲友刊登贺词,惠赐花篮礼品致贺,隆情厚谊,铭感伍中,谨此致上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此次本人荷蒙理事会的拥护厚爱,推选担任第37届理事长,拳拳盛意,令人深感任重道远,期望诸位侨社先进,本馆历届理事长和全体理事乡贤不吝给予指教和协助支持。本人将秉承先贤光荣传统,承先启后,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同全体理事会齐肩共进,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和衷共济,汇聚大家的力量和智惠,敦睦乡谊,凝聚揭阳人力量,集思广益,共同促进会务开拓创新,发扬光大。

林楚钦主席暨中总诸副主席首长向孙石波理事长送花致贺。

最后,本人再次诚挚的衷心感谢诸位长官、侨团首长、贵宾亲友的莅临指导、祝贺,今天如有招待不周之处,敬请包涵见谅。恭祝在座诸位,身心康乐,家庭幸福,事业兴隆,万事如意。

交卸就职典礼圆满,全体理事、贵宾亲友合影留念,共进午宴。由孙石波理事长作东,筵开30多席,宴请全体理事贵宾亲友。
期间,理事、贵宾纷纷赞助经费,计有:陈志鸿,李耀深,黄源华,何英焕四位副理事长分别赞助奖助学金各40万铢,林文辉名誉理事长,林惠江常务财政分别各5万铢,贵宾蔡汉强永远名誉名誉主席乐助挽卿养老院20万铢,徐光辉理事长10万铢,蔡林锦莲女士乐助揭阳会馆经费10万铢,暹罗揭阳会馆的光辉史册将再铭志如上多位赞助者金光闪闪的名字。
宴会期间各长官、贵宾亲友纷纷依序上台向孙石波理事长送花祝贺。

黄迨光主席暨潮馆诸副主席常执委向孙石波理事长送花致贺。
黄汉良主席暨宗联诸副主席首长向孙石波理事长送花致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