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宗亲总会办公大厦电梯安装竣工剪彩

0
左起:理事长罗均芳,永远名誉理事长罗智明,副理事长罗志文联合为电梯启用剪彩。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办公大厦电梯安装工程日前经已圆满竣工,正式启用。该会于二五六三年八月十五日(星期六)上午十时隆重举行电梯启用剪彩仪式,由罗智明,罗志文和理事长罗均芳联合主持剪彩,参加仪式的首长有:永远名誉理事长罗豪杰,罗锦谦,罗两德,罗振荣,罗华强,名誉理事长罗华,罗清亮,名誉顾问罗益兴,罗英电,副理事长罗美青,罗树波,罗炜达,罗永发,罗锡光,罗建海,中文秘书罗树雄,副财政罗汉林,罗志文夫人罗张爱玲,罗锦谦夫人罗蔡素玉,罗华强夫人罗陈慧中,罗智明令公子:罗仰大,罗仰华,暨理事会员等,场面热烈,喜气洋洋,呈现一派团结祥和的气氛。

泰国罗氏宗亲总会大厦建成于2000年,是一座三层楼高的建筑,由于楼层不高,所以开始建造该大楼时并没有安装电梯,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该会许多宗亲会员已渐入高寿,他们每次来开会或参加宗亲会活动时,上下楼梯甚感吃力,该会永远名誉理事长罗智明先生对此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于是他提出愿意出资150万,为罗氏宗亲会大厦安装一部电梯,以方便年长宗亲免去上下爬楼梯的辛苦。智明宗长的倡议获得全体理事宗亲们的热烈拥护和一致称赞,继之副理事长罗志文又为电梯装修捐资十万铢。安装工程经过一段时间的计划,施工,克服种种困难,在理事长罗均芳的领导下和理事们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圆满竣工,正式投入使用,可喜可贺!

左起:永远名誉理事长华强,两德,理事长均芳,永远名誉理事长豪杰,振荣祭祖仪式时影。

电梯剪彩仪式后首长和全体宗亲到该会二楼「豫章堂」举行祭祖典礼,以鲜花,果品,刚鬣,五牲,清酌宝帛之仪祭拜于太始祖凌甫公和豫章公神像前,以表对先祖崇敬缅怀之意,弘扬祖德,发扬优良豫章家风。

随后,全体理事上到三楼「豪华堂」为总会建筑新会址大厦捐资一百万铢以上有功宗亲举行「精英奖盾」颁发仪式。颁奖仪式由理事长罗均芳主持,他首先致辞介绍这次总会决定购买地皮重建会馆的经过:首先提出的是永远名誉理事长罗振荣从总会的长远发展出发,认为本会应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地皮建立会馆,于是决定将原来准备捐助总会购买面包车的一百万铢改为用来捐助购买地皮(后来又再捐一百万铢)加上去年名誉理事长清亮为买地建馆构想巳捐的五十万铢,这个想法经提出来以后,获得多位资深宗长支持,并经理事会认真讨论通过,罗智明永远名誉理事长获知后除了表示由衷高兴和支持外,更是为该计划慨捐一千万铢,其他首长,宗亲也热烈响应,积极捐款,使总会在短时间内就筹到一笔可观的捐款,足见我们罗氏宗亲心系宗族,热爱宗会,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更令人高兴的是,在关键时候,副理事长罗志文宗长除了捐款一百万铢之外,还捐了一块地皮给罗氏建会馆,让我们对罗志文宗长的大力支持表示崇敬和感谢!
罗均芳说,新会馆建设工作将在理事会的领导下按部就班进行,我们有信心认为,将来一百年后罗氏一定会繁荣昌盛!他说,今天颁发的奖盾本身价值虽然不大,但它凝聚了罗氏全体宗亲的敬意,表达了宗亲们对罗氏发展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功臣的感激之情。

理事长均芳在精英奖盾颁发仪式上致辞,并颁发奖盾与永远名誉理事长智明。左起:理事长均芳,永远名誉理事长智明,智明令公子罗仰大。

是日上台领奖的宗亲有:为总会重建会馆捐资一千万铢的该会元勋罗智明,为兴建新会馆捐资一百万铢后又捐献地皮一块,为重建计划做了突出贡献的罗志文,以及长期关心宗亲会建设,积极捐资献策,促进会务发展,在这次重建计划中分别捐资五百万铢和三百万铢的罗华强,罗豪杰先生。还有一部分捐款的宗长宗亲是日因务没有出席接领精英奖盾,该会将另行择吉日安排颁发。

中午,理事会敬治午宴,大家欢聚一堂,洋溢宗亲亲情。

是次多位热心宗亲赞助祭祖费用,计有:罗美青三千铢,罗清亮,益兴,英电,德顺,镇明(添明)各两千铢。

颁奖仪式,理事长罗均芳颁发精英奖盾与副理事长罗志文。左起:罗均芳,罗志文暨夫人罗张爱玲。右图:永远名誉理事长罗华强,罗华强夫人罗陈慧中。
首长合影,左起:理事长均芳,副理事长志文与夫人罗张爱玲,永远名誉理事长罗两德,罗锦谦夫人罗蔡素玉,罗锦谦,罗智明,罗华强,罗华强夫人罗陈慧中,罗振荣,罗豪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