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十三姓宗亲贺李隆椿荣任海南商会主席

0

泰国海南13姓宗亲联谊会热烈祝贺李隆椿先生荣升海南商会主席,泰国海南会馆第35届副理事长,泰国海南商会第15届副主席李隆椿先生在泰国海南商会第16届新理事会选举中众望所归,获得全票通过,光荣当选为海南商会第16届主席。

李隆椿先生是泰国李锐利集团总裁。旗下有钢铁工厂,皮革工厂,造纸厂,钢管工厂等多家工厂。现有职员及工人1000多人。为泰社会创造1000多个工作岗位。他关心部下,对人和蔼且爱护照顾部下,深得部下及工人的爱戴。他心胸宽,交际面广,社会活动能力强,朋友多,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款捐物给泰国政府帮助救济灾民,也曾多次捐款捐物给中国慈善机构帮助发展教育事业,帮助救济灾民等善举,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和爱戴。他曾任30届至35届泰国海南会馆副理事长,曾任10至15届泰国海南商会副主席,在这次第16届泰国海南商会理事会换届选举的会员大会中,获满票当选为新届理事会主席。为了便利于开展工作,他于8月29日(星期6)上午12时在姐娥酒楼特邀请泰国海南13姓氏宗亲联谊会理事长和总干事集中聚餐交流。参加这次聚餐交流会的有泰国海南李氏宗亲会理事长李滋光,总干事李仁芬;泰国王氏宗亲会理事长王安成,总干事王道贵;泰国邢武经社理事长邢福源,总干事邢谷兴;泰国海南何氏宗亲会理事长何东兴,泰国吴氏宗祠理事长吴清乐,总干事吴干诗;总干事何声扬;泰国林氏宗祠理事长林明成,总干事林慧;旅暹海南陈家社理事长陈玉兴,总干事陈文兰;泰国海南梁氏宗亲会理事长梁振荣,总干事梁定礼;泰国海南张氏宗亲会理事长张焕纬,总干事张业芸;泰国海南符氏祖祠副理事长符策顺,秘书长符敦道;泰国冯氏祖祠理事长冯裕雄,总干事冯尔桂;泰国海南韩氏祖祠理事长韩基定,总干事韩少妹等人。这次聚餐交流是由泰国海南商会副理事长兼财政林明纯,总干事陈伟浓等人组织与主持。

餐会中午12点开始,由商会副理事长林明纯和总干事陈伟浓分别介绍13性宗亲会理事长及总干事给新主席认识。接着李隆椿主席虚心且诚恳的和大家说:今天请大家来开一个简单的聚餐交流会其目的是第一与大家认识,承蒙大家的厚爱,让我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工作是我的荣幸;第二是向大家学习,因为在你们当中,有些老者已做了多年的侨社团工作,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各位理事长都是大企业家,有丰富的工厂企业、商行管理经验和能力。所以我要向大家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第三希望在以后开展商会的会务工作中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通力合作,团结前行,共同努力,让我们海南的兄弟姐妹在泰国的工、农、商界中能有一番攀荣景像。特别是我们要抓准时机,积极参与到海南家乡的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去。其原因有二,其一是帮助建设家乡,其二是不失时机,在将要腾飞的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留下一席之地。为我们在泰的海南兄弟姐妹在工商贸发展中打好基础。最后大家能够在百忙中挤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次聚餐会,我感到非常高兴,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快乐!生意兴隆!恭请大家进餐,边进餐边交流。交流会气氛活跃,通过交谈增加了解,增进情谊。交流会在和蔼气氛中下午2点结束。(泰国海南商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