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召开越洋视频会议筹备「世王恳亲联谊大会」

0
王义民理事长(中)与两德高望重的永远名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志民博士(左),王秋松(右)联合主持时影。

有鉴于新冠肺炎疫毒席卷全世界,各国人民不幸中招在生死存亡边缘挣扎者逾二千万人众,从而影响到「泰国王氏宗亲总会」获授权筹办本六三年十二月四、五、六日三天在曼谷举行的国际级的「第十四届世界王氏宗亲恳亲联谊大会」,兹事体大——具卓识远见的泰国王氏宗亲总会理事长王义民,任重道远,责职所在下,特于八月廿九日星期六下午二时,假该会会议厅作泰华侨社破天荒创举——主持召开「泰国王氏宗亲总会与中国、东盟王氏六国领导宗长越洲洋视频会议」,启动商讨应如何面对疫情严峻避免发生安全,健康等有关各关键性问题,以策万全,在王义民理事长暨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志民博士,王秋松联合主持下,透过手机等高科技设备展开非同凡响、历史性活动,出席是次「第十四届世王恳亲联谊大会」视频筹备会议」共商种切者除了各副座,理事。

中国山西省及太原市领导,东盟六国宗长等,透过视频发表意见写真。

外国包括:山西省侨联主席王维卿,山西省侨联办公室副主任刘超,原山西省外侨办副处长,泰国王氏宗亲总会会务顾问王振春,太原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处长朱金华,原太原市委统战部处长,太原后援会副秘书长,泰国王氏宗亲总会会务顾问马二贞,王长江,太原海外王氏联谊后援会代表王青松,以及:缅甸太原王氏家族会永久名誉理事长王清锦,理事长王金财,秘书长王义盛,新加坡开闽王氏总会总会长王财,马来西亚王氏宗亲总会会长拿督王喜博士菲律宾太原王氏宗亲总会理事长王连侨,前任理事长:王正程,王书侯,候任理事长王永河,印届苏北棉兰王氏总会会长王民贵,副会长兼理事长王声清,代表王铚利等,透过视频大力支持,各纷纷贡献宝贵意见,出策提议。

经过近一小时审时度势讨论,会商,终取得共识协议–通过:本年度的世王恳亲联谊大会取消,改为明年(2021年)十一月廿六,廿七,廿八日共三天,依旧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有关各事宜由泰国王氏宗亲总会全权措理执行之。

当上述佳讯传出后,咸额手称庆无不表示,届时疫毒一定会被扑灭,从世界消失,而世王恳亲大会一定会依序顺利成功举办振撼全球,不负众望。

筹备会议场面。
完成筹备会议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