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管理学院欢迎林楚钦主席一行莅访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院长宋朴座谈交流。

2020年9月10日下午,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何克家、刘秉青等一行访问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受到学院院长宋朴•玛那兰山博士,CP ALL集团副总裁、学院副院长沙炎•初沙旺翁(张光荣),暨校董会领导、学院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正大管理学院、实验室,了解「work-based learning」教育模式,体验了仿真飞机等。

宋朴院长介绍说,正大管理学院创建至今已有14年,目前已经和许多家海内外高校、教育机构及企业签署MOU合作协议,在校学生有20000多名。学院培养的学生不仅要精通中英泰三语,还要掌握主修领域的知识。工学相兼模式,不仅有利于就业、创业,还能培养学生的自信心,提高个人综合能力。感谢林楚钦主席暨中总同仁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今天各位领导的来访,不仅深化了友谊,也为我们未来多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林主席继续关心、支持正大管理学院的发展。张光荣副院长介绍了正大管理学院与中国的合作情况,他说,正大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积极鼓励学生创业,许多毕业生会选择在正大集团公司就职,或成为公司辖下销售业、711便利店等的管理者、经营者。泰国中华总商会是华商企业的重要组织,如果各行业企业需要各方面的人才,也可以从我们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中选拔。

交流座谈会现场。

林楚钦主席表示,泰国中华总商会长期致力于推动泰中友好关系及经贸合作,正大管理学院为泰国社会培养了许多优秀的精英人才。从2014年开始,泰国中华总商会与正大管理学院联合开办了「大老板」商业培训课程,受到泰国中总华裔新生代的热切参与,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泰国华裔新生代通过学习,了解了父母前辈发展家族企业的历程,掌握了金融、税务、商业管理技能、学习到经济趋势和机遇等。对提高青年一代经营管理家族企业能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意义重大。经验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能够培养出更多社会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为泰中友好合作做出贡献。

参加访问的还有: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何克家、刘秉青,秘书长罗豪杰、副秘书长何宝才、徐惠深、萧汉铭、欧先梓、教育部主任罗铁英、会董林如金、办公厅公关主任郑娜等。

宾主互赠纪念品(图3-4)。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中排左六)、泰国正大管理学院院长宋朴博士(中排右六)与访问团成员及正大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合影。
访问团参观实验室、体验模拟飞机(图6-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