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创福领导有方蝉联李氏宗亲总会理事长

0
李开德代理事长致开会词。

泰国李氏宗亲总会于佛历二五六三年九月十三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卅分在该会大宗祠会议厅举行第廿八届第十二次理事会议,李创福理事长因偶感风寒,身体微恙,特委托副理事长李开德担任代理事长主持理事会议,关于九月廿七日举行的秋祭祀祖典礼,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为确保参加谒祖的宗亲们的健康安全,决定仪式从简举行,以及颁发会员子女奖助学金活动今年暂停举办,中午准备福食点心招待全体宗亲。第廿八届理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依章选举第廿九届理事长,与会者推选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来担任临时主席主持改选工作,与会理事对李创福理事长任内积极拓展会务,成绩斐然,获得全体理事爱戴,一致推选李创福蝉联第廿九届理事长。

出席第廿八届第十二次理事会议者有: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钦,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来,代理事长李开德,副理事长:李财连,李炎炎,李鉴川,李汉坚,李培南,李汉通,李木群,李振明,李朝健,李楚雄,李国臣,李源潮,李岳发,李剑鸿,李杨龙,常务理事:李剑鹏,李侑洲,李素文,李初高,李桂鑫,李扬波,李剑荣,李楚煊,李桂林,李桂彬,李初旺,李作强,理事:李庚武,李志明,李烔鑫。

李开德代理事长,李振钦,李振来,李财连,李炎炎在主席台上就座。

李开德代理事长主持会议时致开会词:因李创福理事长身体微恙,特委托本人出席主持今天的第廿八届第十二次理事会议,非常感谢各位理事热烈出席会议商讨会务,我们李氏总会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在李创福理事长领导下,过去二年中,理事会全体同仁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开展会务,成绩有目共睹,发扬陇西精神,弘扬祖德,敦亲睦族,为李氏宗亲总会争光。这次会议主要听取七月份八月份会务报告及财政进支概况,同时讨论关于秋祭祀祖典礼事宜,在九月廿七日(星期日)举行,请诸位对筹备工作给予多多赐教指导,同心协力合作。鉴于第廿八届理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今天的会议还将进行改选工作。最后祝大家在吾老祖福荫之下,健康长寿,阖府平安,万事如意,谢谢。

继之由总干事宣读上次理事会议记录及会务概况,副理事长兼财政李汉通报告本年度七及八月份的财务进支情况,均获得出席者一致赞成通过。关于九月廿七日举行的秋祭祀祖典礼,与会理事认为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为确保参加谒祖的宗亲们的健康安全,决定仪式从简举行,以及颁发会员子女奖助学金活动今年暂停举办,中午准备福食点心招待全体宗亲。

理事踊跃出席会议共商会务。

秋祭祀祖典礼获得诸位理事赞助经费,计有:永远名誉理事长李绍祝,永远名誉理事长李木山,理事长李创福,以上各赞助十万铢,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来赞助五万铢,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钦,永远荣誉理事长李玉娥,副理事长李炎炎,以上各赞助二万铢,永远名誉理事长李汉忠,永远荣誉理事长李木盛,永远荣誉理事长李芳芳,李凤凤,顾问李汉源,以上各赞助一万铢。

会议进入改选议程,与会者推选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来担任临时主席,主持改选工作,临时主席李振来致词表示,第廿八届理事长李创福是李氏总会一位卓越的领导人,在过去二年中,领导有方,工作认真负责,亲力亲为,团结理事宗亲,积极开展会务工作,各项会务活动顺利推进,为李氏总会的会务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与会者经讨论后一致表示举手赞成李创福蝉联第廿九届理事长,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李创福理事长过去二年成绩的肯定,和对未来二年工作的美好展望。

第廿八届第十二次理事会议各项议程至中午十二时圆满完成,出席者欢聚共进午餐,交流联谊。

李开德代理事长,李振钦,李振来及诸位理事合影。
出席理事会议者举行祭祖仪式并在陇西堂前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