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德善堂盂兰胜会阳施物品1万5000份

0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致词。

泰国华侨报德善堂于本月十五日(星期二)上午九时,隆重举行「二五六三年度盂兰胜会一万五千套阳施物品车队发放至京都五十区域贫民」仪式。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率同副董事长郑钦达博士,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稽核高梧桐,董事副秘书长黄维庆,董事财政苏真娜,董事副财政吕烈鑫,董事徐光辉、李先栋、侯映辉、林炯烈,董事助理黄维英,总干事余思宏,副总干事徐汉泉,助理总干事林旺辑,财务股经理周惠娟,中央办事处主任张美兰,社会事务股主任杨顺安,华文公关股股长苏雪芳,荣誉志愿员等人同结善缘;炮台区区长坤育迪那.巴迈,拍抛猜第一区警署长梭罗.曹滴甘曾那叻警上校,第二区警署长乍鲁抜.通哥汶警上校等贵宾亦出席此一盛典。本京中泰文电视台、报社记者应邀作现场采访。

华侨报德善堂发扬宋大峰祖师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精神,百年如一日,深获泰国朝野及国际各阶层人士的肯定和大力支持。报德善堂对广大贫民救济解困的慈善工作,不分国籍、不分种族,更是深入民间,并与官方机构和各慈善团体良好合作,以善存本,以仁为德,全心全意为民众服务的义举,造福国家社会。

郑伟昌董事长与贵宾主持剪彩礼。

盂兰胜会为中国源远流长的民间传统习俗,其内涵意义深刻,功德无与伦比:(一)普渡十方孤魂;(二)日常食用品分发救济阳间贫民。在现实生活环境中,展现出人类社会充满着一股无限温情。今年,报德善堂循例启建盂兰胜会。

吉时届,泰文公关股经理屏纳博担任司仪,首先恭请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致词:指出报德善堂是泰华首屈一指的慈善机构,有逾一世纪的光辉历程,秉承宋大峰祖师「慈悲为怀,仁义济世」的圣训,展开各项慈善工作,包括救济各种灾害的灾民,兴办教育、培训人材;创建医院、服务病黎等,深获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与爱护支持。

报德善堂诸董事参加开幕仪式。

有关盂兰胜会渡阴济阳,是报德善堂自佛历二五00年以来的连续盛大善举,购置大量日常食用品,祭拜无主孤魂,后而施济贫苦大众,以及政府单位和民间各机构。中元消灾祈福,忏悔一切造孽,把无量功德回向无主孤魂往西极乐。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报德善堂遵照曼谷市政府要求,确保来领取阳施物品的民众健康安全,把全部施阳品装袋,赈济曼谷各区域贫民。今年总共收集及采购了一万五千套食用品,价值约五百二十五万铢,分发给各区办事处,每区三百套。本人代表报德善堂董事会仝人向炮台区区长、京都拍抛猜第一及第二警署署长,政府有关人员及诸位贵宾致以谢忱!

向炮台区低收入者赠送食用品。

同时,祷告三宝众神及大峰祖师,保护每个人都远离新冠病毒的危险,福庇诸位偕家眷平安吉祥,身心康乐,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郑伟昌董事长致词后,偕同诸位董事和贵宾主持剪彩礼及向炮台区低收入者赠送食用品。艺术家和荣誉志愿员等人亦参加这一活动。仪式的尾声,是数十辆汽车排成长龙阵,在「报德善堂堂歌」音乐声中,各自向目的地进发。

艺术家和荣誉志愿员亦参加开幕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