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一行莅访中华总商会

0
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在中总大门左旁植下中泰友谊之树。

今年一场人类共同灾难新冠肺炎病毒冲击着世界、冲击着泰国,刚履新的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暨全体会董,面对严峻形势,励精图治,顽强拼博,在各行各业公会衷诚合作下积极协助泰中两国抗疫,在泰国疫情缓解之际,积极开展网上线上电商拓展活动,会务稳步发展,受到泰中政府等各界人士广泛好评。

公元2020年10月7日上午11时30分,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在主席秘书颂汶‧邬泰达汶军,顾问乃帕素洁‧亚塔桃巴功,国会议员依色拉‧社里哇他那兀,秘书助理诗丽帕‧茵塔威昌等陪同下,抵达沙吞路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林楚钦主席暨该会首长的热烈欢迎。在中总大门前两旁,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林楚钦主席分别植下像征中泰友谊万古长青「荣川」树。接着在林楚钦主席陪同下国会主席川‧立派参观了中总历年来在泰国皇室、政府、中国政府关怀下活动图片。接着移步光华堂,川‧立派主席及随员,林楚钦主席及与会全体会董愉快合影留念。

中总主席林楚钦在中总大门右旁植下中泰友谊之树。

接着举行隆重欢迎宴会,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致词:尊敬的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各位嘉宾,各位会董大家好!今天吾会是一个欢庆日子,迎来阁下一行莅临指导,令吾会蓬毕生辉,中总在一百十余年来秉承先贤创会宗旨积极促进泰中各领域友好发展。处于现阶段有三个任务:(一)促进旅泰华人,华侨团结合作。(二)促进泰中经贸、教育、文化全方位合作。(三)推动新型式电商经贸发展,支持各企业与国际贸易接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成立71周年,泰中建立45周年重要节点,泰中友好关系是不同社会制度典范。一带一路策略与泰国4.0经济目标相互吻合,自1975年两国建交以来,两国经济往来增长3700倍,中国是泰国第一大贸易国以有八年上榜。在全世界排行13位,在东盟排名第3位,中国去年在泰投资占是全球第一,我会将在疫情稳定后,积极开展泰中经贸合作和发展,我代表中总会董会感谢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长期以来对泰中友好事业大力支持,感谢阁下对中总发展方向指导,谢谢。

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为中总题词:砥砺前行,永续辉煌。

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在致词时指出:泰中友好关系历史悠久,广大旅泰华人华裔勤劳拼博,营商有道,为泰国繁荣作出贡献,泰国中华总商会是华裔,华人精英汇集的民间机构,近在林楚钦主席领导下,团结会董开拓进取,大力创新,在疫情影响情况下,积极拓展电商,网上营销,在疫情常态化下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泰国人民弱点是贫富距离大,他希望中总致力缩短贫富距离,泰国南部是旅游胜地为国家创立外汇达到一百亿,我希望中总在林楚钦主席领导下一如继往为泰国繁荣稳定作出更多贡献,他称赞中总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作出贡献。

宴会上播放中总大量会务活动概况,席间宾主就泰中一家亲及经贸各领域发展更深入交流了意见。中华总商会出席有:主席林楚钦,副主席: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名誉主席汪文盛,秘书长罗豪杰,副秘书长:何宝才,徐惠深,萧汉铭,欧先梓,秘书长助理:刘汉城,林圣浩,廖绵才,陈汉利,陈镇盛,丁新泰,陈鸿锐,吴和荣,陈运金,财务部主任郭光国,审计部主任纪威文,组织部主任萧鸿洽,商务部主任林盛,外事部主任萧炜,教育部主任罗铁英,交际部主任黄增滨,能源环境保护部主任吴好如,展览与商务对接部主任林嘉南,信息技术部主任张扬,采购雇佣部主任徐光辉,体育部主任刘汉明,青年部主任陈永强,展览与商务对接部副主任:李嘉淳,陈金山,会董蔡上新,总干事魏东莉,办公厅公关主任郑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