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中书法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 留中主席罗铁英授受印信

0
留中主席罗铁英授受印信给予书法文化协会会长吴俐蓉。

2020年9月27日上年11时,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书法文化协会,在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理事会议,会上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留中总会主席罗铁英女士,向第七届会长吴俐蓉女士授受印信。大会由曾心丶卢山云主持。

罗铁英主席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书法文化协会成立十四年来的丰功伟债,赞扬了协会在泰华文化事业中的影响以及所获得的成就,对协会每年出版的共十四本的《墨缘》大加赞赏,肯定了书法协会每一届会长和老师所付出的供献,对学员们风风雨雨中坚持学习丶钻研书法以及修身养性的精神,深表敬佩。

留中副主席丁佩佩在致辞中,给予了书法文化协会很高的评价,鼓励会员走向社会,服务社会,不断创新,继续向前走。

接着,会长吴俐蓉致辞并作工作报告,永远名誉会长陈坚明,顾问候少岩、曾心丶卢山云等在台上发言。会上,理事及学员们踊跃建言献策,还讨论了明年《墨缘》的出版工作。

第七届理事会上,在热烈的掌声中,吴俐蓉会长接过重担,发誓再出发,带着新届理事会,继续努力,更上层楼。

罗铁英主席带头捐款5万铢,丁佩佩副主席捐款5万铢。

还有三天就是中秋节了,由吴俐蓉会长亲自做东,在福满楼设宴,共进午餐共尝月饼,贺中秋。

与会者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