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善长张怀三一行爱心广被

0
董事长马灿伟和诸董事在董事长室与张怀三先生一起座谈时影。

大德善长张怀三一行爱心广被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再接领五百万善款
王睦良郭光国王森丰钟木强林治郑定沛林盛等出席

佛历2563年10月16日张怀三先生偕同子侄辈张林嗣,林耀华、林美音、林巧音等人,专程莅临泰京天华慈善医院,以纪念先严林合赞老先生和追念已故贤内助张詹美银女士基金之名,再度向天华慈善医院捐献五百万铢(5,000,000铢)慈善金,作为慈善之用,爱心善举,功德无量。

作为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名誉董事长张怀三先生目前辖下经营多家企业,计有:泰国真精食品有限公司、恒利华商食品有限公司、九洲有限公司、弘大有限公司等事业,成功而不忘公益,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宗旨,济世为怀,乐善好施,对泰华社会慈善事业贡献良多。

张怀三先生祖籍中国广东省澄海东陇水寨乡,幼年随家父慈母在泰国渡过一段辛酸坎坷的生活,后得张姓善人的雪中送炭的救助,得以凤凰涅盘重生,遂遵母命,过继张姓。为追思双亲在生之年养育大恩而于多年前立设慈善基金,对社会慈善事业慷慨输将,倾力支持天华慈善医院慈善事业曾多次捐献巨款,达数千万铢。

张怀三先生一行人莅临时,受到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王睦良,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董事秘书王森丰,副秘书钟木强,董事稽核林治,常务董事郑定沛、林盛等董事与办公室职员的热情欢迎,在董事长室内充满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宾主尽欢交谈。于言谈间张怀三先生表示早年时追随母亲到天华礼佛,为贫困患者献爱心并与天华结下善缘,认为天地有爱生之美德,立志于事业有成之后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协贫济难的公益慈善事业。

张怀三先生近年来潜心佛门,对佛学甚有心得,深信因果报应,他还完成整理编译「金刚经」、「心经」等的泰文译本,并畅谈他多年来深硏佛学的个人体会和心得,于感悟经意后深感法喜充满。

张怀三先生以纪念其双亲与爱妻的名义设立基金,充作社会福利慈善事业用途,并以此教育子侄,应孝敬父母长辈,以善为本,施济以人、发扬大爱这些做人应有的德行,天华慈善医院诸董事对张怀三先生造福社会惠益贫民、大仁大德大慈大悲的精神深为感动,赞佩不已。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暨诸董事于该院观世音菩萨保殿菩萨神像前接领了善金,并向张怀三先生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祈祷菩萨保佑张府全家福寿安康,万事如意。

董事长马灿伟和诸董事在观世音大殿内向张怀三先生接领善款五百万铢时合影。
天华慈善医院赠送水果篮祝贺张怀三先生健康吉祥合家福、事业兴旺。
张怀三先生和儿子张林嗣、孙辈林耀华、林美音、林巧音等在观世音菩萨殿前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