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九属会馆首长举行第五七五次聚餐会

0
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右)致开会词,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中)致词,泰国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右)致词。

泰华九属会馆首长举行第五七五次聚餐会
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及黄迨光主席致词
卢来福云昌梁张建禄邱烨林朝坤侯永安封玲玲云天鸿等在会上发言

泰华九属会馆首长第575次聚餐会于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时在泰国广肇学校大礼堂举行,由泰国广肇会馆值月作东,泰国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致词强调做好近期数项会务工作,包括10月29日下午二时赴国会向国会主席川·立沛阁下呈献救济泰南水灾善款、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四时至六时在泰国潮州会馆大礼堂放映爱国电影《八佰》,11月21日上午十时在潮馆大礼堂举行泰华九属会馆第28次颁发教师奖励金,11月27日至29日赴清迈清菜颁发教师奖励金等事项,感谢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为赴泰北颁发教师奖励金的活动做好精心的安排和赞助大部份费用。

出席聚餐会的首长有:作东单位泰国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副理事长:关长英博士,梁卿卿,苏玉仙,关丽卿,关世勋,理事:吴志优,关满英,梁顺爱,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副主席陈灿泰,常务稽核陈鸿辉,泰国客家总会代理事长卢来福,副理事长邓众议,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副理事长:符祥笈,云天鸿,云昌全,王茀堂,韩洛元,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泰国江浙会馆代理事长邱烨,副理事长:计周桂芳,陈淑华,黄居和平,泰国台湾会馆代主席林朝坤,副主席:张玲琴,张秀李,许登越,泰国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张时美,刘德明,郭树仙,泰国广西总会代主席封玲玲,副主席:林茂强,封雅清,各会馆正副总干事孙平,周锦鑫,周虹君,云昌俊,杨金隆,徐丽华,罗世玉,李光寿,黄碧华等。

泰国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主持会议致开会词:首先,我谨代表广肇会馆第43届理事会同寅,热列祝贺泰国福建会馆选出年青有为的苏承智先生为新届理事长,相信苏理事长定能继往开来,将福建会馆的会务发扬光大,再祝贺张建禄先生荣升永远名誉理事长,将丰富经验,继续指导会馆的种种事务。自从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泰国遭受严重打击,各行各业面临大倒退,酒店、百华商场及旅游有关事业首当其部,生意一落千丈,苦不堪言,很多员工面临失为,政府及社会各界都加强团结,共同努力作出调整,寄望尽早克服困境,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上月月19日为广肇会馆第4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承蒙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莅临主礼及各会馆正副首长莅临祝贺增光,使典礼圆满成功,我馆同寅不胜感激,我等定当继续努力,不负各位厚爱。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致词,首先向即将接任泰国福建会馆第68届理事长的苏承智表示祝贺,向领导泰国福建会馆三十多年,为会务发展做出巨大建树的张建禄荣升永远名誉理事长表示祝贺,盛赞张建禄理事长是德高望重的长者,为泰华九属会馆的团结和对会务工作的开展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为九属会馆给予关心和指导。

黄迨光主席谈到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时在潮馆大礼堂举行泰华九属会馆第28次颁发教师奖励金,对于教龄超过四十年的老师,以前是颁发六千铢,今年改为颁发一万铢,这些教龄四十年以上的老师们,现在年龄都是六十、七十岁,他们把自己人生最宝贵的青春献给教育事业,值得敬佩和赞扬。11月27日至29日泰华九属会馆将赴清迈清菜颁发教师奖励金,感谢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为清迈清菜颁发教师奖励金的活动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周全的筹备工作,而且热心赞助九属会馆首长团在清迈清菜三天两夜行程的大部份费用,去年是侯永安理事长赞助全部费用,今年的总费用六十万,侯永安理事长赞助了四十余万铢。

黄迨光主席特别提到为发扬爱国主义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泰建交45周年,将由九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联合于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四时至六时在泰国潮州会馆大礼堂放映爱国电影《八百》,这是一部优秀和难得的爱国影片,在泰国电影院放映的票价高达一千四百铢,各会馆及各县同乡会均组织三十人出席观看,大礼堂可容纳一千个座位,到时还将邀请有关长官和社团领导出席观看,各单位有需要更多出席者可以联络潮馆办公厅进行安排。

黄迨光主席报告将于十月廿九日下午二时前往国会向向国会主席川·立沛阁下呈献救济泰南水灾善款,现已获各会馆赞助善款,计有:泰国潮州会馆赞助二十万铢,泰国客家总会赞助十万铢,泰国广肇会馆赞助十万铢,泰国海南会馆赞助十万铢,泰国福建会馆赞助十万铢,泰国云南会馆赞助十万铢。

泰国客家总会代理事长卢来福,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泰国江浙会馆代理事长邱烨,泰国台湾会馆代主席林朝坤,泰国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泰国广西总会代主席封玲玲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各自会馆近期所开展的会务活动。

泰国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在致词时表示:由云南会馆举办的九属首长泰北行,日期定于11月27至29日,三天两夜,请长们前赴清迈、清菜,颁发本年度九属教师奖励金,本人要特别感谢各会馆首长的情义相挺,报名顺利结束,目前正在做细部安排,在舒适、便利的前提下,让首长们了解泰北华校经营的绩效,体验云南乡亲的生活状况,去年,在龙头老大黄迨光主席的领导下,顺利完美的办成了第一次九属首长泰北行,大家志在千里非常感激,对一些服务二十几年的老师也达到了一个鼓励作用。

关于本年度赴清迈清菜颁发教师奖励金,首长团在泰北的行程住宿费用约六十万铢,黄迨光博士赞助五万铢,黄建华博士赞助五万铢,云天鸿赞助三万铢,骆世才赞助二万铢,封玲玲赞助一万铢,关长英博士赞助一万铢,余额约四十三万铢全由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赞助。

泰国海南会馆副理事长、泰华九属会馆秘书长云天鸿在会上报告过去两个月的会务活动和近期将开展的会务工作,希望各位首长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会务工作。首长聚会气氛轻松愉快,至下午一时卅分结束。

九属会馆诸首长张建禄,卢来福,云昌梁,邱烨,林朝坤,封玲玲,云天鸿分别致词。
图上:黄迨光博士,关鸿强,卢来福,云昌梁,张建禄,邱烨,林朝坤,侯永安,封玲玲,云天鸿在主席台上就座。 图下:出席会议的首长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