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府举行中泰高速铁路曼谷至廊开签约

0
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泰王国政府合作建设区域互联互通曼谷至廊开段高速铁路(一期曼谷-呵叻)轨道、四电、机车及培养合同签约仪式」上讲话。

总理府举行中泰高速铁路曼谷至廊开签约
巴育总理杨欣代办阿努廷萨沙炎阿空等高官见证
林楚钦李桂雄李峰郑岳龙林齐锐林伟等应邀观礼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李桂雄等前往泰国总理府帕蒂博丁大楼,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泰王国政府合作建设区域互联互通曼谷至廊开段高速铁路(一期曼谷-呵叻)轨道、四电、机车及培养合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泰国铁路总公司总裁尼鲁·玛尼潘与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合约。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中国驻泰大使馆杨欣代办、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阿努廷·参乌伊拉宫、交通部部长萨沙炎·齐超、财政部部长阿空·登披他耶派习,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等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巴育总理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泰国政府非常重视泰中两国此次的合作项目。该项目是重要战略开发区域的联通路线,它像是一条光纤,紧密连接泰中两国。它的建成将极大提升泰国的国家竞争力,有助于国家和区域的开发,能将重点开发区域与中心城市链接成世界级城市发展群。在此次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开发中,泰中双方的关系将进一步稳固并得到提升,两国人民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和友谊。同时,此次协议是两国技术交流学习的典范,技术将造福人民,推动社会的发展和国家进步。巴育总理最后感谢了泰国交通部等各个相关部门,为促成此次的项目合作以及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泰国交通部部长萨沙炎·齐超及泰国铁路总公司总裁尼鲁·玛尼潘也分别讲话,最后,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与参加的泰中嘉宾合影留念。

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泰王国政府合作建设区域互联互通曼谷至廊开段高速铁路(一期曼谷-呵叻)轨道、四电、机车及培养合同签约仪式」领导集体合影。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阿努廷•参乌伊拉宫(中)与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右二),李桂雄副主席(左二)郑岳龙先生(右一)林伟先生(左一)等合影。
泰国铁路总公司总裁尼鲁•玛尼潘与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右),李桂雄副主席(左)等合影。
泰国财政部部长阿空与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林齐锐先生等合影。
泰国铁路总公司总裁尼鲁•玛尼潘与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中国银行(泰国)分行行长李峰先生、助理行长吴琳先生、林齐锐先生、林伟先生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