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师公会访问团参访泰中艺联

0
蔡义批会长,钱丰资深副会长,陈伟龙副会长,副会长吴培钦热情接待罗宗正主席莅临参访。

华文教师公会访问团参访泰中艺联
蔡义批会长与罗宗正主席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名誉会长罗宗正博士、副主席马嫣、副主席兼总干事郭晓辉、理事谢翰珍、理事赵成、理事赵德利、理事赵美成、泰文秘书王锡书于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专程拜访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受到会长蔡义批、资深副会长钱丰、名誉会长陈铁君、副会长吴培钦、副会长陈子震、副会长陈伟龙、副总裁许俊龙、常务理事方东升、常务理事蔡广洋、常务理事黄赞业、常务理事徐名同、秘书青青、秘书魏天欣等人的盛情接待。

座谈会上,蔡义批会长首先对罗宗正博士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发言中表示罗主席多年致力于中泰两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并不断发展公会使其更好的为大众提供帮助,是年轻一辈人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多次的交流能落实两会今后合作的方向。罗宗正博士在发言中肯定了蔡义批会长二十多年在中泰两国艺术文化事业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并祝愿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务更上一层楼。

会后,蔡义批会长与罗宗正博士互赠送礼物,以表情谊。

蔡义批会长,罗宗正主席,马嫣副主席合影。
泰中艺术家联合会领导与泰国华文教师公会访问团举行座谈交流。
宾主互赠纪念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