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抢200个「一人一半」补选名额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6日报道  泰国财经办官员透露,将会在本月11日再次开放「一人一半」申请窗口,因为在审核阶段未通过或14天未激活而产生了名额的缺口大约有200万个。政府为该计划设定的目标人数为1000万。

财政部官员表示,针对「一人一半」名额空缺的问题,经研究后决定将会在本月11日即双十一当日的06.00分至23.00分重新开放申请窗口(www.คนละครึ่ง.com)。并强调,当人数达到上限后系统将会自动关闭申请窗口。

作为政府刺激国内消费措施之一,该计划目标人数为1000万人。导致出现名额缺口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复审未通过,二是14天未激活。截止2020年11与6日中午12.00分,加入该计划商铺和门店总数为52.3万多家,行使权利的总人数716万1488人,累计消费金额76.29亿泰铢,其中个人支出部分38.88亿泰铢,政府补贴部门37.41亿泰铢,每次消费额216泰铢。

其中使用比例最高的前5个地区分别是:曼谷、宋卡、呵叻、素叻他尼和清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