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李氏宗亲总会第廿九届理事会择吉隆重成立

0
理事长李创福暨与会首长晋香谒祖禀告新届理事会成立。

泰国李氏宗亲总会第廿九届理事会择吉隆重成立
大会主席李振钦向李创福授印信李荣烈振来致贺
李振钦李振来各乐助十万铢李创福廿万铢陇西堂五千铢支持教育基金
李木盛荣吉健船开德朝文财连炎炎鉴川汉坚培南灿奎永根汉通等襄盛

泰国李氏宗亲总会自1964年创立,历届理事长李之绵,李飘萍,李建南,李兴多诸先贤,至李光隆,李振钦,李振来乃至28届李创福理事长等暨理事会秉承暹邦朝宗,敦宗明义,启迪后辈子孙崇颂祖德,薪火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光荣使命,举凡修缮宗祠,美化山庄环境,增进「世李」宗谊,促进与内地各府县,分会联络,举办春,秋两祭,新春敬老联欢,颁发会员子女奖学金等宗族事务默默耕耘,成旅泰裔孙共同精神家园。

该会第28届至29届理事会交卸就职典礼,择吉于公元2020年11月1日上午在该会隆重举行,首先由28届李创福理事长暨与会首长理事,会员奉拜天地父母,向狮神,门神晋香,向土地公妈奉拜,恭向李氏始祖暨列祖列宗晋香膜拜,禀告总会迎来新届理事成立吉时,祈祷祖德庇佑,会务美好传承。

吉时届,在二楼建南大礼堂全体肃立奏颂圣歌藉表对皇室赤诚。

司仪首先恭请大会主席,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钦主持就职典礼并致词,李振钦大会主席说:尊敬的诸位宗长,尊敬的家振来永远名誉理事长。大家好!今天是泰国李氏宗亲总会第28届。29届理事会交卸就职典礼的良辰吉日,本人承蒙各位厚爱,担任大会主席主持就职典礼仪式,深感荣幸。我谨向各位宗长宗亲及理事会全体同仁,各位会员宗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同时向第29届理事会全体宗亲致以衷心的祝贺。

家创福宗亲为人谦虚谨慎,正派大方,热心侨社工作,担任本会第28届理事长,2年任期内,全体理事会成员同心同德,团结合作,与内地各府分会。联络处来往密切,凝聚全泰李氏宗亲力量,努力拓展会务工作,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去年组团赴中国福建莆田市参加李氏恳亲大会,年初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在泰国蔓延,带头集资202万铢!赴叻差威提医院,捐赠150万铢,赴挽披医院捐赠52万铢支持抗疫善款等等。为泰国李氏宗亲总会争光。今天,家创福宗亲获得理事会的爱戴和支援,蝉联出任第29届理事长,可喜可贺,我期望第29届理事会在家创福理事长的领导下,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奉献总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圆满完成历史使命。谢谢!

大会主席李振钦并主持向新届蝉联理事长的李创福授印信和请任书,恭请荣誉顾问,前副总理李荣烈,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来,永远荣誉理事长李木盛,李荣吉登台监证。蝉联理事长李创福向新届副理事长兼财政李炎炎,副理事长兼财政李汉通2位授财务清册。就职典礼神圣庄严。

该会荣誉顾问,前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李荣烈登台致贺词,他指出作为李氏成员很高兴地见证新届理事会成立,吾会成立57年来在历届理事长至李光隆,李振钦,李振来任理事长及至现届理事长李创福领导理事仝人致力在全泰敦睦宗谊,本人谨祝新届理事会在李创福理事长领导开创更美好未来。

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来致贺词:尊敬的大会主席家振钦宗长,尊敬的家创福理事长,尊敬的诸位名誉理事长,尊敬的诸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大家上午好!

欣逢吉日良辰,今天是泰国李氏宗亲总会第29届理事会成立就职的佳期,宗亲们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同表祝贺。本人承邀参加,至感荣幸!谨在此挚诚祝贺新届就职礼圆满顺利成功!

家创福宗贤,备受全体宗亲的支持与拥戴,蝉联本会第29届理事长,堪称众望所归,咸庆得人。家创福宗贤在28届2年期内,承先启后,除旧布新,各项会务工作都作得很好,值得称赞。祈其望在新届任期内继续,团结全体理事同仁,同心同德,展布会务新猷,作出时代的贡献,再创佳绩,务使泰国李氏宗亲总会屹立于侨社前列,一路高歌猛进!

谨祝在座诸位宗贤,幸福安康、满门吉庆、生意兴隆、万事合想!

蝉联理事长李创福致谢词:尊敬的前国务院副总理兼前财政部长家荣烈宗长,尊敬的大会主席家振钦宗长,尊敬的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家振来宗长,尊敬的诸位永远名誉理事长,永远荣誉理事长,荣誉顾问,尊敬的诸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宗长、宗亲兄弟姊妹们记者先生、大家好!

欣逢良辰吉日、宗长、宗亲同欢,今天是本会第29届事会成立就职的佳期,荷蒙诸位抹冗光临参加,尤蒙家振钦永远名誉理事长亲临主持仪式,深感荣幸,欢喜宗亲们在当前这场抗击新型肺炎的战斗中取得胜利,大家都平平安安,祈愿疫情早日消失,社会各项工作恢复正常,本人特此致上良好的问候和崇高的祝福!

本届理事会进行改选,本人荣蒙诸位的厚爱和信任,推举本人蝉联第29届理事长,深感荣幸,本人将勇于担当,不负重托,完成各项会务工作。在28届2年任期内,感激诸位支持与合作会务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不足之处还是很多,希望大家多多指正。我们要好好总结上届的工作优点加以发扬,不足加以改进,佑本宗亲会的工作行稳致远紧跟时代的潮流,弘扬宗功祖德,作出积极的奉献!值此吉日,谨祝全体宗亲。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万事如意。谢谢!

为表达对会务传承,新届理事长李创福乐助教育基金20万铢,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钦,李振来各乐助教育基金10万铢,谷庄陇西堂乐助教育基金5千铢,荣膺常务理事李志明乐助会务经费5万铢。

会长诸首长李荣烈,李振钦,李振来,李木盛,李荣吉,李木船,李财连,李桂源等分别向李创福理事长献花,大吉祝新届会务再创辉煌。

中午由新届理事长李创福出钱设宴款待。席间诸首长李荣烈,李源潮,李永根,李健船,李汉通,李汉坚,李作强等纷纷登台献唱,以饱满热情唱出对李氏宗亲总会美好会务祝福。至下午2时余方圆满落下帷幕。

兹志录出席首长芳名:李振钦,李振来,李木盛,李荣吉,李荣烈,李健船,李创福,李开德,李朝文,李财连,李炎炎,李鉴川,李汉坚,李培南,李灿奎,李永根,李汉通,李梦熊,李木群,李振明,李华强,李章汉,李岳发,李剑鸿,李扬龙,李耀深,李颂汶,李炳松,李剑鹏,李侑洲,李初高,李桂鑫,李剑荣,李亿鹏,李楚宣,李俊生,李清辉,李志明,李庚武,李木贵,李育生,李炯鑫,李健德,李桂源,诸首长夫人李王妙婵,李徐桂香,李王妙贤,李周秀娟等。

全体肃立奏颂圣歌藉表对皇室赤诚。
左起:大会主席李振钦,前副总理李荣烈,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来,蝉联理事长李创福分别致词。
大会主席李振钦向蝉联理事长李创福授印信,前副总理李荣烈,李振来,李木盛,李荣吉等监证。
李创福理事长向财政李炎炎,李汉通授财务清册。
诸首长李荣烈,李振钦,李振来,李木盛,李荣吉,李健船分别向李创福理事长献花并集体合影。
(左)永远名誉理事兼参议李振钦,(右)永远名誉理事长李振来分别乐助教育基金10万铢,由理事长李创福,财政李炎炎,李汉通接领。
图上:就职典礼毕全体合影。图下:新届理事会合影。
理事会首长与福利股典礼组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