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工商总会第22届会董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0
川立派阁下主持授印给郑芷荪主席,杨欣阁下,阿努廷阁下,林楚钦主席,黄迨光主席上台见证。

泰国工商总会第22届会董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郑芷荪蝉联主席 川立派阁下主持授印仪式,杨欣代办、阿努廷阁下,林楚钦主席、黄迨光主席见证

湄南河畔的四季酒店美轮美奂,华堂焕彩,每一个精妙绝伦的雕梁画柱皆独具匠心。2020年11月10日晚,一楼的宝伦厅鲜花锦簇、乐声悠扬,泰国工商总会第22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郑芷荪先生众望所归蝉联主席,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主持授印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代办杨欣阁下,泰国国务院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参乌伊拉恭阁下,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上台见证。现场冠盖云集,泰中政要、著名侨领、工商俊彦,媒体代表等踊跃出席。

晚7时,在庄严的泰中两国国歌中,就职盛典正式开始。泰国工商总会主席郑芷荪先生首先致欢迎词:泰国工商总会已成立46年,在历届主席的领导下,取得了各方面的成就,并得到了各界的认可与赞誉。商会吸收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和企业加入,不断增强实力,为会员们提供广泛发展的平台。秉承泰国工商总会的宗旨,我们始终坚持跟随泰国政府的重要政策,在吸引外来投资商来泰投资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促进中泰两国经贸往来和友好关系上起到了桥梁作用。同时,积极展开慈善公益活动,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商会同仁同心抗疫,积极向国内外以及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捐款捐赠抗疫物资,最近又通过基金会为泰国水灾灾民捐款。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得到大家的信任和支持,继续担任第22届会董会主席,我们的成功来自各方面的团结合作,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更加团结,携手开创泰国工商总会更辉煌的明天。

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阁下在致辞中表示,长久以来我们就通过郑芷荪主席的介绍,对工商总会的发展历史和各位会董为社会服务的奉献精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郑芷荪先生是泰国工商界的杰出代表,事业成功热心公益,具有高尚的人格魅力和突出的领导才能。泰国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许多华人华裔扎根泰国,我本人也是华人后裔,祖籍福建。泰中友好历史悠久,一直是好伙伴,好邻居,现在更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这些成绩离不开在泰华侨华人的支持和努力,在此之际我祝福泰国工商总会会务蓬勃发展,取得更辉煌的成果。

泰国国务院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参乌伊拉恭阁下在致辞中表示,泰国工商总会是泰华社会深具影响力的重要工商组织之一,在国内外有很高的知名度,特别是在中国企业长期的合作发展中享有盛誉。今天,中国驻泰大使馆代办杨欣阁下也来到了大会现场,充分体现了泰中一家亲的美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代办杨欣阁下在致辞中表示:泰国工商总会是泰华社会中重要的工商社团之一,成立46年来工商总会秉承促进泰国与世界各国工商业友好往来,与贸易合作发展经济培养人才开展社会福利公益事业,共同创造美好社会的宗旨,近年来,在郑芷荪主席为首的会董会领导下,工商总会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会务有了新的拓展,取得有目共睹的新成绩。总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无论是中国地震还是泰国水灾海啸,郑主席本人及总会都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特别是今年,在中国武汉市疫情严重期间,郑主席率总会成员专程到使馆捐款,体现了一个著名侨领和优秀社团的社会责任心及奉献精神。

杨欣代办还特别指出,今年是中泰建交45周年,中泰关系基础深厚,利益深度交融,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今年以来,两国克服疫情影响持续推进务实合作,双边贸易逆势增长,中泰铁路建设取得突破进展。中泰关系在历经疫情洗礼和国际风云变幻后更为紧密,两国高层的互动,为中泰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提供的指引,明确了方向。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致辞:泰国工商总会是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的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对联谊会的会务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联谊会的各项活动,成为联谊会骨干力量之一,对联谊会贡献良多,在此,我谨代表联谊会表示衷心感谢!郑芷荪主席年富力强、德才兼备、事业成功、能力卓越,对泰华社团工作有丰富的经验。郑主席将带领新届董事会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再谱新华章,再创新辉煌。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致辞:泰国工商总会有着46年的历史,是泰华侨社重要成员之一,各位会董都是泰国商业领域的成功人士,业务遍及各个领域。郑芷荪主席是泰国著名的事业家,金融界和房地产界的杰出代表,事业成就非凡,年富力强,有魄力有活力,此次郑芷荪先生获得全体会董支持,再次蝉联第22届会董会主席,可喜可贺。

在就职庆典上,川.立派主席颁发请任书给新届副主席,李桂雄、林嘉南、许哲思、吴炳林、许勇敢、李荣、赵春森、陈运金、蔡荣庄、杨芳舒、蔡上新、黄增滨、林伟、宁禾、刘清、周桂扬、林千淘、陈伟龙,秘书长方舫上台依次接领。

郑芷荪主席颁发请任书给副秘书长林少怀、陈俞龙、李康亮、君蒂拉、科技主任杨艳峰、商务主任林扬刚、工业主任郑长兴、联络主任于琳琳、组织主任陈海亮、会董素拉蓬、尼帕、宋木、郑顺通、连剑丰、廖以良、黄雪明、郭佳猛、徐振响、张楚南、蔡清朝、吴雨来、蔡奕园、庞伟、万先玉、黄成、许俊龙、蔡佳木、俞忠校、高硕、邹璐潞、杨莉、李宛情、李柏伶、李培、李天意、陈超煌、青青。 出席就职盛典的嘉宾还有: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春林、侨务参赞张东浩、本乐博士、湾那蓬警中校、苏承智、林齐锐、郑国才、李源昌、关长英、李嘉淳、邝锦荣、邱烨、李隆椿、蔡孝兴、祁晓云、康丹、郑炳克、郑庙金、林慧、蔡伟才、刘超、林雅、林明纯、郑秀锐、陈伟浓等。

左起、泰国工商总会郑芷荪主席致辞。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致辞。泰国国务院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参乌伊拉恭阁下致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代办杨欣阁下致辞。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致辞。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致辞。
川.立派主席颁发请任书给郑芷荪主席。
泰国工商总会新第22届副主席与领导合影,前排左起:许勇敢、许哲思、李桂雄、阿努廷、郑芷荪、川.立派、杨欣、林嘉南、吴炳林、李荣。后排左起:陈伟龙、周桂扬、蔡上新、刘清、蔡荣庄、林伟、黄增滨、宁禾、陈运金、林千淘、杨芳舒、方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