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一行拜会高僧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呈献鲜花、袈裟予颂德通猜大尊长。

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一行拜会高僧
颂德通猜大僧长华宗仁得大尊长仁谊大师为会董企业祈福
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陈镇盛等结善缘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等祝贺颂德通猜大尊长出任中部僧团大僧长,泰国御封华宗大尊长、普门报恩寺住持仁得上师,龙莲寺住持仁谊大师为中总会董企业祈福

2020年11月2日,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秘书长助理陈镇盛、助理总干事黄成等一行前往泰国越岱密金佛寺、普门报恩寺、龙莲寺祈福,受到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泰国僧伽委员会委员兼中部僧团大僧长颂德通猜大尊长,泰国御封华宗大尊长、普门报恩寺主持仁得上师,龙莲寺住持仁宜大师等的赐见,并赠送了佛像等佛法吉祥物,为泰国中华总商会会董企业祈福。

在越岱密金佛寺,颂德通猜大尊长热烈欢迎林楚钦主席一行,并就泰中友好往来、华文教育(孔子学院)、佛学文化交流等进行了会谈。林楚钦主席向颂德通猜大尊长荣任泰国僧伽委员会委员兼中部僧团大僧长表示祝贺,颂德通猜大尊长表示,今年是泰中建交45周年,泰中两国友好关系的顺利发展,离不开泰国皇室、政府及华侨华人的支持和推动。在泰国皇室庇佑下,泰华两族和谐融合,共同推动泰国繁荣进步。泰国皇室历来十分重视华侨华人,尊重华人风俗习惯。我们要团结一致,感恩、尊崇皇室,共同推动泰中两国文化融合。随着泰中两国友好关系的不断深化,「泰中一家亲」已经真正深入人心,泰国中华总商会发挥了积极、重要的桥梁作用,为两国友谊贡献巨大。他希望中总继续支持泰国华文教育的发展,为泰国新老华侨谋福祉,为国家繁荣、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泰国普门报恩寺,林楚钦主席一行向泰国御封华宗大尊长、普门报恩寺主持仁得上师敬献鲜花和袈裟,仁得上师称赞泰国中华总商会为弘扬中华文化做出积极贡献,希望中总继续努力推动泰中佛教及宗教事业的进一步交流合作,祈福中总全体会董、企业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林楚钦主席一行抵达龙莲寺,该寺住持仁宜大师为林楚钦主席等诵吉祥经,保佑平安。林主席一行明烛晋香,虔诚礼佛,为中总全体会董祈祝万事大吉、事业进步。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一行与越岱密金佛寺颂德通猜大尊长合影。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呈献鲜花、袈裟予泰国普门报恩寺仁得华宗大尊长、龙莲寺住持仁宜大师。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一行与普门报恩寺住持仁得大尊长合影。
林楚钦主席明烛晋香虔诚礼佛。
龙莲寺住持仁宜大师诵吉祥经为林楚钦主席一行祈福保平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