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新第27届11次会董会议在光华堂召开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在会上致词。

中华总商会新第27届11次会董会议在光华堂召开
林楚钦主席主持会议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等出席

2020年11月19日中午,泰国中华总商会在光华堂成功召开该会新第廿七届会董会第十一次常务会董、会董会议。林楚钦主席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等百位会董出席。

林楚钦主席首先致开会词:

尊敬的诸位副主席,诸位常务会董、会董: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此举行本会新二十七届会董会第11次会董会议。感谢诸位百忙中拨冗出席,关心、支持会务发展。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2020年只剩一个多月了。回顾新届会董会就职9个月来,在全体会董的大力支持下,会务顺利发展,活动频繁,虽受疫情影响,有些会议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但诸位会董都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成效良好。在此,我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泰国疫情稳定,疫情后经济重振措施和发展趋势是大家最关心和要准备的。为调研泰国经济及行业发展,分析泰中经济走势,为企业家提供客观、真实的经济信息,今天将进行泰国中华总商会最新经济指数网络调查问答,希望大家给予支持和配合。

今年,欣逢本会成立110周年,本应该隆重庆祝,因受疫情影响,不能举办大型庆祝活动,经协商安排,准备在近期以慈善公益活动的方式籍表庆祝,时间和日程待确定后再通知全体会董。

泰中友谊源远流长,今年是泰中建交45周年,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泰中友好添砖加瓦,让「泰中一家亲」更加深入人心。泰中友好协会将于12月4日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70年来,中国如何走向成功」特别演讲会。届时功·塔帕朗西会长将作专题演讲,请诸位会董踊跃参加。请有意参加者向办公厅登记领取请柬。

依照本会章程,每年12月份举行本会常年会员大会,现定于2020年12月23日上午10时,在本会光华堂举行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27届会董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敬请诸位会董踊跃出席。接下来,我们按照会议议程各项进行。

林主席致词后,按会议议程第二项,进行「泰国中华总商会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指数问卷调查」,调查分为泰中经济关系、泰国经济状况指标、相应经济指标、当前社会焦点等四部分内容,与会者通过网络进行了调查。

之后,按议程第三项,追认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会董会第十次常务会董、会董会议记录各项,与会会董一致决议通过。魏东莉总干事从欢迎接待莅访贵宾、本会领导召开会议及活动、应邀出席各单位及相关部门之会议、社会活动与慈善活动这四个部分,报告了一个月来中总的各项会务。财务部主任郭光国先生报告2020年9月份各项财务进支情况,审计部主任纪威文先生核查财政收支各项报告。与会全体会董一致决议通过。

在在自由交流环节,青年部主任陈永强报告了中总近期青年工作,简介了中总创办的《大老板》课程第七期学员有关活动。副秘书长萧汉铭、副秘书长何宝才、顾问蔡伟才、秘书长助理陈汉利、秘书长助理陈运金、商务部副主任徐位合等先后发言,就泰国局势、黄金价格波动、金融及股市分析、银行贷款、进出口和物流运输、泰国及全球的疫情防控、疫苗研发试验等新信息,上海进博会对泰国的影响和效益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李桂雄副主席分享了重要的好消息:东盟十国联合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十五国家通过多年的谈判,终于日前签署了区域性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协议,将是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给全球华商带来更多的机遇,对泰国来说,在经贸、投资等方面将会产生巨大的利益。中国是疫情后的大市场,泰国是中国企业投资的首选地,我们泰国华商要抓住机遇,做好准备,联合泰国中华总商会搭建平台,拓展更多商机,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实现更大的发展。

出席会议者有:林楚钦、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差优隆博士、陈亨廷、汪文盛、冯裕德、张永吉、蔡广盛、章德辉、毛庭安、蓝春林、蚁美元、吴禹德、吴佳乐、吴长发、王杏生、罗豪杰、何宝才、萧汉铭、欧先梓、蔡伟才、刘汉城、林圣浩、廖绵才、陈汉利、陈镇盛、陈鸿锐、陈运金、郭光国、纪威文、李炎炎、刘汉明、陈永强、廖汉明、杨发力、徐名双、郑英国、徐位合、张蓬财、邝锦荣、李楚雄、蔡荣庄、萧廷理、陈英泰、刘玉环、徐善述、王森丰、李嘉淳、许梓明、蔡民强、陈金山、谢玉安、蔡伟民、刘  清、廖森源、符致炳、陈嘉程、陈贤得、徐永添、林俊然、黄新发、叶沐强、张向泉、钟木强、谢崇通、张创标、蔡孝兴、陈玉宝、刘少聪、何成杰、杨嘉富、陈仁育、钱湘麟、庄楚焜、陈耀盛、王卓章、李大成、蔡蔚生、陈克正、黄玩君、陈海亮、林小丁、于琳琳、陈秋雄、许勇敢、魏东莉、郑那、黄成等近百位。 

主席林楚钦,副主席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名誉主席陈亨廷、汪文盛,秘书长罗豪杰与朱拉隆功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差优隆博士等在主席台上就座。
朱拉隆功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对「泰国中华总商会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指数问卷调查」选项进行解答。
(左)财务部主任郭光国报告财务进支各项。(中)审计部主任纪威文核查财政收支各项。(右)总干事魏东莉报告会务。
泰国中华总商会第廿七届第十一次会董会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