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与泰中罗勇工业园强强联合

0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与泰中罗勇工业园总裁赵斌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切塔上将、张东浩参赞、徐根罗李峰先生、朗习中将、泰中记者会会长上台见证。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与泰中罗勇工业园强强联合
林伟与赵斌签署协定,切塔上将张东浩参赞徐根罗顾问致辞

2020年11月18日晚6时,在曼谷潮香大酒楼隆重举办了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与泰中罗勇工业园签署战略合作仪式。林伟执行主席与赵斌总裁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主席切塔.塔那扎罗上将、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阁下、泰中罗勇工业园董事兼高级顾问徐根罗先生、中国银行泰国分行行长李峰先生、泰国第五电视台台长朗习中将、泰中记者会会长上台见证,特邀泰国侨团首长、航空界、新闻媒体界嘉宾约100多位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恭请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主席切塔.塔那扎罗上将致辞,切塔主席对本次签约仪式表示衷心的祝福,他说,本会汇集了泰中商业精英,执行主席林伟年富力强,多次成功主办各类大型活动,让总会声誉日隆。近几年来中泰经贸合作发展所取得的良好的成绩,希望中泰关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更上一层楼。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阁下在致辞中表示,泰中罗勇工业园是中泰经贸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中国境外园区建设运营的标杆,为中企抱团出海起到了助力与推动作用,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是一家已成立20余年的商会组织,积极参与两国商务往来及文化交流。张参对泰中罗勇工业园、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以及泰华界各侨团提出三点希望:积极为中泰经贸文化交流搭建桥梁;随着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的签署,很多发展机遇会被释放,要抓住机遇并发展壮大;有为才有位,泰华界各侨团在疫情期间积极为中泰两国防疫抗疫做贡献,促进中泰友好关系更上一层楼。

泰中罗勇工业园董事兼高级顾问徐根罗先生致辞: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和泰中罗勇工业园本着对接中泰经贸合作,促进「一带一路」纵深发展的原则,经林伟执行主席的提议以及双方友好的协商,就联合中泰工商界,投资界等经济领域务实发展的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同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有非常多的优势资源,双方理应抱团取暖,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相互发展,双方有必要共享对方的优势资源,广泛展开经贸互动合作,我深信,经过紧密合作,必定能促进双方企业进一步的健康发展。

接着,举行了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与泰中罗勇工业园签署战略合作仪式。会议上切塔主席还为新加入的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副主席孙薇、陈伟龙、副秘书长陈超煌颁发了请任书仪式。

最后,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致答谢词:泰中罗勇工业园是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最佳榜样。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从成立至今己24年,特别是近几年,在主席切塔上将的正确领导下得到全体同仁的全力支持使本会业务发展讯速,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能够走到今天,跟各位的无私奉献及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同时也要感谢新加入的几位副主席使本会更加壮大,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期待与今晚到场的各兄弟商会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签约仪式由苏逸主持,出席的嘉宾还有:邝锦荣、蔡荣庄、祁晓云、谢崇通、李宇明、汪治国、于琳琳、李胜交、郑炳克、邹璐潞、林扬刚、高贵军、冯文亮、刘超、尚延明、赵阳、白俊昆、沈志伟、余佳丽、纪忠荣、宋东、金佳、杨宗林、刘振宁、郑友民、蔡炳飞、张栋、庞伟、岳群、王灿辉,陈文端、谢福龙、马若彬、黄淑芬、青青、郝国军、邱小海、戴香顺、张伟佳、张梅琳、汪越洋,安正文,甄熙,谢心颖等。

自左至右: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主席切塔.塔那扎罗上将致辞。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致辞。泰中罗勇工业园董事兼高级顾问徐根罗先生致辞。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致辞。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成员与领导合影。
嘉宾大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