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娃乐•攀迷操女士捐款支持天华

0
王森丰先生和林治先生向瑶娃乐女士接领善款十万铢时影。

瑶娃乐•攀迷操女士捐款支持天华
王森丰林治代表接领申表真诚谢意

天华慈善医院是泰华社会著名的慈善机构之一,也是泰国政府批准的第一家慈善医院,开创了泰国慈善医院的先河。成立百余年来,天华慈善医院始终秉承“施医赠药、不分畛域、不分种族、一视同仁”的宗旨,帮扶贫苦病黎,积极投入泰国慈善公益事业,得到泰国王室、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近年来,在董事长马灿伟先生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医院锐意进取,大力推进院务改革,购置先进医疗设施,聘用优秀医务人才,推动医疗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纷纷莅临乐助经费,共施善业,同结善缘。

佛历2563年12月2日,本京瑶娃乐•攀迷操女士特前往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捐献善款十万铢,以表对天华慈善医院慈善工作的支持,由天华慈善医院秘书王森丰和稽核林治共同接领善款并代表天华慈善医院全体董事向瑶娃乐女士申表真诚谢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