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善堂开展捐赠器材暨救济癌症患者活动

0
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令媛刘淑银讲话,与刘丘秋,刘智信,刘明珊合影。

道德善堂开展捐赠器材暨救济癌症患者活动
陈文强代董事长主持仪式介绍未来工作规划
故董事长刘振禀令夫人刘丘秋向朱拉医院捐赠五十多万铢器材 

通猜上将旺那乐警中将庄荣厚陈和年蔡传正陈焯辉王庆潮出席

泰国道德善堂遵循传承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扶助社会、救济弱势群体的慈善事业,全体董事同仁继续通力合作开展善业,佛历2563年12月1日上午十时举行捐赠医疗器材计划及第七次「救济贫困癌症患者慈善计划」活动,陈文强代董事长出席主持捐赠仪式,故董事长刘振禀之家眷:刘丘秋夫人,刘淑银、刘明珊、刘智信出席活动,以合大油漆公司的名义向朱拉医院捐赠价值537750铢的手术器材,道德善堂向在国家癌症学院及叻差威提医院治疗的十四贫困癌症患者捐助每人一万铢救济金,本次活动共捐赠六十多万铢善款。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庄荣厚,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陈和年,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蔡传正,分别捐赠道德善堂十万铢善款。

出席仪式的首长有:道德善堂代董事长,永远荣誉顾问兼参议通猜·葛沙军上将,永远荣誉顾问兼参议旺那乐·柯察乐警中将,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庄荣厚,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陈和年,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蔡传正,永远名誉董事长陈焯辉,副董事长王庆潮,常务稽核王桂盛,常务宣传股长吴金城,道德善堂医师提拉蓬,总干事陈伟财。朱拉医院副教授汶趋·诗丽真拉医师出席接领捐赠器材。

捐赠仪式于上午十时举行,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沉痛悼念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捐赠仪式现场为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保留了座位,以表达对刘振禀博士生前为善堂所做出巨大贡献的推崇和感恩。

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令媛刘淑银在捐赠仪式上致词表示,合大油漆公司捐赠给朱拉医院的手术器材,是父亲刘振禀生前就进行的捐赠医疗器材计划,但还没移交,父亲不幸仙逝,为完成先父遗愿,今天合大油漆公司将这批器材捐赠给朱拉医院,希望能给广大患者提高更高质的服务。

朱拉医院副教授汶趋·诗丽真拉医师出席接领腹腔手术器材,向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生前为朱拉医院捐赠器材的善举致表崇高敬意和衷心谢意,我们沉痛悼念刘振禀博士,愿此功德迦向刘振禀博士,祈求刘振禀博士在天之灵得以安息。

致词毕,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令夫人刘丘秋女士,令媛刘淑银,刘明珊,令幼郞刘智信将价值537750铢的手术器材捐赠给朱拉医院,由汶趋·诗丽真拉医师接领。诸位首长向在国家癌症学院及叻差威提医院治疗的十四贫困癌症患者捐助每人一万铢救济金祝福各位患者增进治疗的信心,早日康复。

陈文强代董事长在仪式上讲话表示:道德善堂成立至今超过七十年,宗旨是造福社会公众,长期开展帮助社会的慈善公益事业,道德善堂获得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慷慨捐赠善款用于开展善业。近数年在故董事长刘振禀博士的英明领导下,开展了「捐赠医疗器材计划」及救济贫困癌症患者慈善计划」,今年举行了七次「救济贫困癌症患者慈善计划」,共向九十七位贫困癌症患者捐助救济金,总共九十九万五千铢。这笔救济金用于患者的治疗费用,及患者家属的交通、住宿等费用,相信能让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机会。道德善堂未来的慈善工作,将继续传承刘振禀博士倡议进行的「捐赠医疗器材计划」、「救济贫困癌症患者慈善计划」,及修缮道德山庄的工作,非常感谢善堂的董事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共同参与善业,道德善堂将秉承创堂宗旨,继往开来,把慈善事业做好。

道德善堂代董事长陈文强(左)致词,朱拉医院副教授汶趋•诗丽真拉医师(右)致词。
刘丘秋,刘淑银,刘智信,刘明珊移交医疗器材予汶趋医师接领,与通猜上将,旺那乐警中将,陈文强,庄荣厚合影。
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庄荣厚捐赠道德善堂十万铢善款,由陈文强代董事长接领,与诸位首长合影。
通猜上将、旺那乐警中将向贫困癌症患者发每人一万铢救济金。
陈文强、庄荣厚向贫困癌症患者发每人一万铢救济金。
陈和年、蔡传正向贫困癌症患者发每人一万铢救济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