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沙努警上将荣蒙皇上谕任警督察长

0
郑岳龙在宴会上向警督察长威沙努•巴塞通荷束警上将致祝贺词。

威沙努警上将荣蒙皇上谕任警督察长
侨领郑岳龙刘树光联合设宴致表祝贺
刘树勋社匿警少将陈运楼林齐锐刘汉明张桐伟蔡德钊郑创鑫出席宴会交流联谊

泰华进出口商会永远荣誉理事长、成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岳龙,泰华进出口商会副理事长、和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光于近日假文苑大酒楼联合设宴,祝贺威沙努·巴塞通荷束警上将荣蒙皇上谕任警督察长,郑岳龙、刘树光分别向警督察长威沙努警上将献花祝贺,祝愿威沙努警上将履新愉快,工作顺利,继续努力为警察事务的发展做出贡献。

应邀出席宴会作陪的贵宾有:前副商长刘树勋,京都警副总指挥社匿·杉兰杉阅吉博士警少将,侨领陈运楼,林齐锐,刘汉明,张桐伟,蔡德钊,郑创鑫等。

郑岳龙先生在宴会上致祝贺词,盛赞威沙努·巴塞通荷束警上将是一位优秀出色的警官,忠君爱国,廉洁奉公,工作认真负责,荣蒙皇上谕任警督察长,可喜可贺。祝愿威沙努·巴塞通荷束警上将履新愉快,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专长,为警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宴会上,警官侨领亲切交流,互相敬酒祝福,交流联谊,宴会至晚九时圆满结束。

郑岳龙向威沙努警上将献花祝贺,与刘树光,社匿博士警少将,陈运楼合影。
刘树光向威沙努警上将献花祝贺。
作东者郑岳龙、刘树光与威沙努警上将,刘树勋,社匿•博士警少将,陈运楼,林齐锐,刘汉明,张桐伟,蔡德钊,郑创鑫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