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钟氏宗亲会常年联欢暨颁发奖学金

0
钟荣杰理事长(左)颁发礼品给101岁寿翁钟燊南先生(右)。

泰南钟氏宗亲会常年联欢暨颁发奖学金
钟荣杰理事长主持盛会侨联会张俊贵主席致贺词

泰南钟氏宗亲会,于12月13日中午11时,假合艾陈宝发大酒楼3楼,举行庆祝冬季常年会员联欢宴会,并举行敬老活动及代表泰国钟氏宗亲总会颁发会员子女优秀奖学金,莅临出席有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主席张俊贵先生,各姓氏宗亲会首长,会员朋友,华文报记者等,宗亲们携孙带老,踊跃出席,场面热闹温馨。

仪式开始,该会理事长钟荣杰致欢迎词谓,今天是本会庆祝冬季会员常年联欢宴会,承蒙各位嘉宾拨出宝贵的时间莅临出席,为联欢宴会增加隆重与光彩,又蒙宗亲们踊跃参加,济济一堂,席无虚座,本人感到万分荣幸和感激,谨此,本人代表全体理事仝人向各位嘉宾致以崇高的谢意。PE

钟荣杰理事长表示,本会循例举行会员常年联欢宴会之外,也举行敬老活动,今天到来81岁以上的宗亲寿星有15位,虽然每位得到一份小礼品,物轻意重,表示各位理事们的一点尊敬心意,同时代表泰国钟氏宗亲总会颁发会子女优秀奖学金,今年各级班得奖学生有9名,奖金虽然不多,但作鼓励努力求学的意义深长,希望所有领得奖学金的学生,努力深造,将来为国为民为宗亲会,作出贡献。

贵宾致词有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主席张俊贵先生,泰南14府救灾机构合艾同声善堂主席暨合艾潮州会馆主席林松熙先生,合艾德善堂理事长刘佛水,泰国徐氏宗亲总会合艾联络处主任徐增财先生等致贺词谓,今天有机会出席和讲话,甚感万分高兴,在此致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泰南钟氏宗亲会在合艾侨团举办的各项活动,每次都积极参加,钟荣杰理事长,领导有方,全体理事团结一致,同心合力,使会务蒸蒸日上,成绩斐然,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 席间,该宴会筹备有丰富的幸运奖品,整个会场充满了喜气和欢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