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五金公会组团考察行业翘楚

0
左:李源昌理事长致欢迎词。右:罗两德代表五金公会送纪念品予李源昌,李耀深接领。

暹罗五金公会组团考察行业翘楚
李源昌李耀深分别接待罗两德一行

暹罗五金公会第27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理事长李源昌积极领导下,在诸永远名誉理事长指导下,特别是永远名誉理事长徐炎光以丰富经验,热情亲切协助,全体理事紧密团结,通力合作,大刀阔斧拓展会务,除积极参加泰华社会各项活动,还高度重视理事同业之间业务信息交流,视野开拓特于2563年12月12日组观光考察团前往北榄府挽帽县观光考察由暹罗五金公会理事长李源昌创建,暹罗五金公会副理事长李耀深为董事长之夜喃不锈钢铁条大众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工厂和辖下之最现代化先进自动化安置货物进出大型货仓。(夜喃哩诗有限公司)

暹罗五金公会观光考察团一行有永远名誉理事长罗两德,名誉理事长周振发,副理事长林灿敏,李源潮,陈志光,周永钦,邱强导,李炯林,倪炳才,黄源华,刘亚合,谢焕森,徐国华,常务理事卢健鹏,马逸群,庄锦光,王坤华暨暹罗奇多公司,财合发公司,同益丰公司,德丰五金公司,潮发泰公司,陈伟发公司负责人代表,以及家属随行共50多人。分二组先后交替观光夜喃不锈钢铁条生产基地工厂和夜喃哩诗有限公司现代化大型货仓,理事长李源昌,副理事长李耀深分别作二处接待分为二组的暹罗五金公会观光考察团。

「夜喃不锈钢铁条大众有限公司」为暹罗五金公会理事长李源昌创建,现为董事总经理,暹罗五金公会副理事长李耀深为董事长,该公司占地32莱专门生产不锈钢条和不锈钢铁,设备先进现代化,生产流程科学自动化产品优质供销全国各地,部分外销,该公司除生产基地工厂外,还有现代化流程大型货仓,洪本生产基地工厂使用外,还可向外提供寄仓。

「夜喃哩诗有限公司」是大型货仓公司,占地6莱多。货物安置进出是采用最新型计算机数字化自动控制,为向外客号提供优质服务。

暹罗五金公会观光考察团分二组分别交替观光考察后,中午在「夜喃不锈线条大众有限公司」办公大楼汇集,受到董事总经理李源昌理事长和董事长李耀深副理事长和该公司高级职员热切接待,筵开六席欢宴,在欢宴会上李源昌理事长,李耀深副理事长分别致欢迎词,欢迎和感谢暹罗五金公会诸理事同仁抹冗莅临参观,并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暹罗五金公会永远名誉理事长罗两德致谢词,衷心感谢李源昌,李耀深二位的盛情款待,并高度赞誉二位长袖善舞,共同合力创建了如此规模宏大,先进事业,这也是我们五金公会全体同业光荣和自豪,我代表暹罗五金公会表示衷心祝贺。

而后,罗两德永远名誉理事长代表五金公会赠送纪念品与李源昌,李耀深二位接领,李源昌,李耀深也赠送暹罗五金公会考察团每位成员,每人一位珍贵礼品。

左:李耀深副理事长致欢迎词。右:罗两德致谢词并与李耀深,李源潮合影。
暹罗五金公会观光考察团A组与李耀深董事长在「夜喃哩诗有限公司」合影。
暹罗五金公会观光考察团合影。
暹罗五金公会观光考察团与李源昌,李耀深在「夜喃不锈钢线条大众有限公司」办公大楼门前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