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属荣誉首长新年联欢暨新届就职

0
封家正主席向新届主席李光隆移交印信,余声清,蔡汉强,高梧桐,饶培中,江国平,钱湘麟,何国忠等见证。

九属荣誉首长新年联欢暨新届就职
封家正主席向新届主席李光隆授印
蔡汉强余声清高梧桐饶培中钱湘麟等为寿星江国平庆生
会长张建禄热心乐助会务经费三万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泰华九属会馆荣誉首长联谊会第215次吉祥餐会,新年联欢暨第18、19届主席交接典礼,于公元2020年12月17日晚,在曼谷沙通北路长荣桂冠大酒店2楼宴会厅举行,该会第2轮最后1任广西会馆主席封家正将印信移交予第3轮龙头会馆潮州李光隆主席,此标志着该会退而不休,常月聚会将传承九属荣誉首长友谊,继续为泰华社会发光发热。踊跃出席有蔡汉强主席,会长余声清,高梧桐,饶培中,钱湘麟暨首长委员张秋发,林政男,吴清水,陈水龙,邢谷卓,庄建模,李锡祺,林炯烈,何国忠,刁云新,江国平,江永玲,杨南生,黄正男,嘉宾原 广会馆主席李铭如,余刘素卿,刘凤敏等及首长宝眷,秘书封妮,姚凯等欢聚一堂互祝新年快乐。

秘书长张秋发任司仪他首先恭请封家正主席致开会词,封家正主席表示广西会馆在九属会馆中属于小会馆,一年来在八属大哥们支持下,虽然在疫情最严重时候停办3次聚会,可喜是大家面对疫情安祥度过。上个月吾会组团赴合艾,勿洞小广西之行增进了与泰南各界侨领友谊。吾会首长委员庄建模乐助勿洞中华学校基金100万铢,经高梧桐,林炯烈协助勿洞慈善堂购置救护车一事也经报德善堂郑伟昌董事长暨董事会同意捐助支持勿洞慈善事业。他谨切期望潮馆两位龙头首长李光隆,蔡汉强加强对会务指导,他并代表勿洞慈善堂主席张振传向李光隆主席赠送了云天厚谊纪念盾。最后祝大家新年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接着第18届主席封家正将印信移交予第 19届主席李光隆,诸会长余声清,蔡汉强主席,高梧桐,钱湘麟,饶培中,副主席江国平,何国忠等见证。随后第19届主席李光隆致词时强调看到九属老朋友良好精神面貌甚为欣慰,他祝愿大家长命富贵,他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会务支持潮馆轮值,务使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李光隆主席并和19届团队副主席江国平(客属 ),秘书长张秋发,副秘书长林政男,财务长吴清水,秘书黄翠叶,封妮,姚凯等合影。会上第18届主席封家正为未结婚者发新年红包。会长饶培中发言祝会务美好传承,会上诸首长助兴演唱异彩纷呈。首长们精心新年礼品通过摸号码互换互致新年祝福。

最后与全体会首长委员和嘉宾为本月份寿星江国平庆祝生日快乐,场面温馨。

左起:秘书长张秋发,18届主席封家正,19届主席李光隆,饶培中会长分别致词。
李光隆主席暨新届团队江国平,张秋发,林政男,吴清水,封妮,姚凯等合影。
互换纪念品。
封家正主席分发新年红包予子孙辈。
全体首长,嘉宾为寿星江国平庆祝生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