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侨务参赞刘敬师访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

0

新任侨务参赞刘敬师访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
丁佩佩罗铁英陈少威张琦刘秀文康丹曾心等参加活动

2020年12月18日上午11时,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新任侨务参赞刘敬师偕秘书赵文婷莅临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受到主席丁佩佩、永远名誉主席罗铁英、副主席陈少威、张琦、刘秀文、康丹,办公室主任曾心、副主任杨玲、林康鸿等的热烈欢迎!

丁佩佩主席代表全体校友对刘参赞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放映PPT,并由永远名誉主席罗铁英介绍留中总会近4年来的工作成果,如每年组团到中国考察新科技和现代化企业,丝路工程科技发展专项培训班、后疫情••新常态-泰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机遇在线峰会、访问外府贫困华校,举办泰汉双语翻译比赛,远程华文教育项目,高院校教师训练班,泰汉翻译培训班,名家演讲文学讲座、联合主办中医保健讲座,协办中泰电影节,特别还在中国大使馆的支持下联合举行第一届、第二届公主杯•散文大赛和大使杯•散文大赛等。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很多活动都是在线线下结合,很受欢迎。罗铁英主席还说:留中总会是留中学子的大家庭,主要工作是促进泰中友好和互相交流。感谢这么多年来历任侨务参赞对我们的关怀和支持,使得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希望今后刘参赞多多指导,留中总会在新主席丁佩佩的领导下,将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刘敬师参赞听取了介绍后,高度赞扬留中总会的成绩。他说留中总会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团体,前程充满了光明;开展的每一项工作都非常有意义,每一届理事会在主席的带领下,作出无私的奉献和令人鼓舞的成绩。现在新的班子将能继承老一辈的传承精神,为中泰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代表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处,将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支持留中总会工作开展!

丁佩佩主席赠送留中出版社出版的书籍给刘敬师参赞,并集体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