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梓新偕家眷捐款助天华慈善医院

0
吴梓新先生贤伉俪偕女婿于观世音菩萨大殿内移交善款十万铢时影。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在新第十四届马灿伟董事长领导下,全体董事发挥群策群力,对院务发展出谋献策,同舟共济,紧密配合,即使在去年以来的全球性新冠病毒的冲击下,院方除了采取积极的防范病毒蔓延措施之外,对施医赠药的慈善工作仍然维持正常的运作,深受社会人士好评。

于佛历2563年12月26日本京潮安同乡会理事、亿信有先生总经理吴梓新先生偕家眷夫人丁月明暨女婿等莅临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捐助善款10万铢,以表对天华慈善事业的积极支持。吴梓新先生抵达时,受到天华慈善医院名誉顾问陈淑君和办公室总干事陈梓的欢迎接待,并代表天华医院接领善款,同时对吴梓新先生贤伉俪申表真诚谢意,并衷心祝愿各界善长新年吉祥如意,康健兴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