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访华文教师公会

0

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访华文教师公会
与罗宗正主席郭晓辉叶富宁等就增进合作达共识

(泰华通讯记者协会讯)2020年12月30日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偕副会长钱丰、副总裁许俊龙、常务理事黄赞业、秘书魏天欣访问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受到主席罗宗正博士、副主席兼总干事郭晓辉、副主席兼秘书叶富宁的热烈欢迎。

蔡义批会长值此元旦和春节到来之际向罗宗正主席献上新年祝福,并表示明年2021年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将会加强和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在文化和教育上面的合作和交流。钱副会长也表示今后两会将打破在文化和教育上的交流合作外,也会在经贸上有所往来,两会的会长都是几十年的好朋友。这么多年来,泰华各界见证了罗主席在泰国华文教育上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成果,罗宗正主席带领自己的团队在泰国华文教育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出钱出力,默默无闻地奉献的精神让人敬佩。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也将向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学习,把文化和教育推上一个更高的层次。

罗宗正主席代表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全体同仁感谢泰中艺术家联合会的新年祝福,同时也祝蔡义批会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和工作顺利。罗宗正主席表示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很愿意与泰华各界在文化、教育上展开交流和合作。虽然受疫情影响泰华各界的很多工作都受到了影响,但是教师公会还是一如既往地开展工作,把线下的工作搬到了在线来工作,从今年年初到年底教师公会举办了几十场在线的培训工作,包括老师的职业技能培训、学生夏令营、中华文化大乐园、还有组办专家学术组对泰国华文教育工作进行研究,还有对有特殊贡献的老师进行颁奖等等。就钱副会长提到在经贸上的合作,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今后也将会与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加强交流。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前身属于一个政府机构,到如今也还是属于一个半政府和半民间的团体,在国际上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在中国厦门、大连、北京、日本东京等地有着办事处,经常在中国内地以及其他国家地区举办经贸合作,即使在疫情期间也有举办多场经贸座谈会,身为主席的罗宗正博士表示欢迎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对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的工作进行指导,双方多多加强联系,加深经贸上的交流和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