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安溪两商会访中总向林楚钦主席等贺新年

0
林楚钦主席与于琳琳会长亲切交谈。

吉林安溪两商会访中总向林楚钦主席等贺新年
于琳琳陈超煌李桂雄何克家等共展望新作为

2021新年到来之际,12月24日下午,泰中吉林总商会会长于琳琳偕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隋秀琦、副会长张仁启、金小龙、邢延辉、余佳丽、副秘书长王秋月,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执行会长陈超煌偕副会长陈文端、秘书长王晓敏、副秘书长菁菁等一行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林楚钦主席及全体同仁拜年祝贺,受到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何克家、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的热情接待。

林主席向泰中吉林总商会、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两会长期以来支持、参与中总各行业公会联谊会的会务发展表示感谢,林主席说,于琳琳会长、陈超煌执行会长及商会各位代表,都是年轻有为的杰出企业家,为泰中及家乡友好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成绩。祝愿吉林总商会与安溪总商会,在新的一年会务蒸蒸日上、全体同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于琳琳会长感谢林楚钦主席及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陈超煌执行会长代表安溪商会陈伟龙会长,向林主席及中总同仁拜贺新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随后,于会长、陈会长向林主席汇报了商会的会务发展近况,他们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商会许多会员企业受疫情影响,运营艰难,在林主席和中总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商会企业成功转型,化困难为机遇。未来两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林主席和中总各行业公会的带领下,持续推进两地友好与经贸合作。

林楚钦主席与陈超煌执行会长亲切交谈。
于琳琳会长向林楚钦主席赠新年贺礼并合影留念。
陈超煌执行会长向林楚钦主席赠新年贺礼并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