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瑜当选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会长

0
凯普生物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建瑜(左三)陈振彬主席(左四)

王建瑜当选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会长
大会达成凝聚力量抗击病毒弘扬潮人大爱精神

1月7日,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简称「潮总会」)第十届第七次会董会议在香港潮州会馆举行。受疫情影响,出席首长和会员皆做好防疫措施,大家希望在香港遭受疫情打击之时,能更加团结一致、同心协力,继续发扬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团结潮人、扎根香港、凝聚力量、携手并进」的理念,为香港恢复安定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经投票选举,凯普生物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建瑜全票当选潮总会会长,会上还举行了2020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潮人是香港一个重要的族群,在阻击疫情的战斗中,弘扬潮人大爱精神,凝聚潮人关爱能量。

在香港抗疫大局中,凯普生物作为国家和香港指定特派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自8月份起,专门调配了一批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支持队伍驻港。王总经理亲自坐镇指挥,运筹帷幄管理协调多方事务,以香港分子病理检验中心(HKMPDC)与凯普沙田核酸检测实验室为主阵地,率领团队为抗击新冠日夜奋战。截止目前,凯普援港抗疫团队在特区共完成超30万例的检测任务,当下仍有数十名抗疫队员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前线,昼夜不停、默默奋斗,为广大香港市民构筑起守护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此前,王总经理曾任潮总会会董兼妇女委员会副主席,本次当选潮总会会长,是潮总会首长及众多会员对凯普积极投身香港「普及小区检测计划」,全力支持特区政府抗疫大局的高度肯定。新的一年,凯普也将在王总经理的带领下,继续助力香港早日走出疫情困境,为香港市民的生活和经济活动早日恢复正常贡献力量!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简介

香港潮籍人士一百多万,潮属社团有一百多个,协调各社团之工作,汇聚乡亲力量,表达潮人心声,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建设繁荣香港,是广大潮籍人士多年来的心愿。经过多年的酝酿和筹备,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终于在2001年10月宣告正式成立,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社会安定、经济繁荣作贡献,促进香港与外地的交往与合作,配合及支持家乡潮汕地区的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