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华诗丽婉娜娃丽公主殿下之华诞

0
恭请御代表颂乐亲王阁下致词转达公主殿下的亲切问候。

昭华诗丽婉娜娃丽公主殿下之华诞
派代表颂乐莅挽卿养老院宣慰老人
院长孙石波率领林惠江何振华吴建邦等感恩皇室爱民

1月8日(星期五)欣逢昭华诗丽婉娜娃丽∙娜丽乐叻差甘耶公主殿下华诞良辰吉日,特派御代表颂乐∙沙哇迪瓦亲王于是日上午10时,莅临暹罗揭阳会馆挽卿养老院慰问全体住院老人,恭转达公主殿下对全体住院老人的亲切问候,向该院老人御赐各种食品暨日常生活用品,向全体住院老人送温暖。使全体住院老人心情激动,感恩懿恩浩荡,恭祝公主殿下华诞健康快乐。是日,暹罗揭阳会馆理事长兼挽卿养老院院长孙石波,率领常务财政林惠江,总干事何振华,经理吴建邦暨全体住院老人在挽卿养老院,恭热烈欢迎御代表颂乐∙沙哇迪瓦阁下光临。

并在该院集英堂隆重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贵宾,总干事何振华司仪,恭请暹罗揭阳会馆理事长兼院长孙石波先生致词报告:尊敬的御代表颂乐∙沙哇迪瓦亲王阁下:今天本人代表暹罗揭阳会馆挽卿养老院全体同仁暨全体住院老人,在此恭迎御代表阁下送来公主殿下御赐的各种食品暨生活用品,感到非常荣幸。

请允许本人代表本院报告如下:我院目前的住院老人共有65人,都是60岁以上的男性老年人。本人和全体住院老人衷心感恩昭华诗丽婉娜娃丽∙娜丽乐叻差甘耶公主殿下,对人民大众对全体住院老人的关怀,懿恩浩荡。现在吉时已届,恭请御代表颂乐∙沙哇迪瓦亲王为我们恭转达公主殿下御赐全体老人的关怀。

恭请公主御代表颂乐亲王致词:恭转达昭华诗丽婉娜娃丽∙娜丽乐叻差甘耶公主殿下对广大民众和全体老人的关怀,公主殿下赐予挽卿养老院住院老人各种食品和日常生活用品,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时期,祝愿全体住院老人晚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致词毕,御代表颂乐亲王向挽卿养老院送交御赐各种食品暨生活用品,挽卿养老院院长孙石波率领常务财政林惠江,总干事何振华,经理吴建邦恭接领。继之御代表颂乐亲王一一向住院老人送交御赐物品,全体住院老人感恩懿恩浩荡,场面热烈温馨。

恭请暹罗揭阳会馆理事长兼挽卿养老院院长孙石波致词报告。
.御代表颂乐亲王阁下呈送御赐各种食品暨生活用品,由院长孙石波恭接领,常务财政林惠江,总干事何振华、经里吴建邦合影。
御代表颂乐亲王向住院老人呈交御赐食品暨生活用品,懿恩浩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