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元代表主持中华侨联总会新届就职

0
左起: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鸿彰作会务报告。十七届主席饶培中,十八届主席丘菁瑛,李应元代表,嘉宾余声清分别致词。

李应元代表主持中华侨联总会新届就职
饶培中功成让贤丘菁瑛众望所归展新猷
嘉宾余声清欧阳嘉运邱烨李铭如郭修敏杨源辉等共襄盛举

泰国中华侨联总会第17届至18届主席交接典礼暨新年联欢,于公元2021年1月16日上午11时30分,在曼谷拍喃四路中华会馆「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李应元阁下暨夫人李黄月桂女士及代表处诸长官,华侨协会主席余声清,各属会馆首长欧阳嘉运,邱烨,李铭如,郭修敏,杨源辉,华侨报德善堂董事林炯烈,泰华妇女联合会朱晓薇主席,惠来同乡会副理事长方松坚,侨务委员张文平,世界日报发行人黄根和,社长邱光盛,留学同学总会理事长李那隆及张汉森,詹镇纲,丘光华等嘉宾,该会永远名誉主席吴富雄,赖建信,大会主席饶培中,准主席丘菁瑛等数百人踊跃出席见证该会服务国家,社会,社团良好精神面貌。

第16至17届主席,大会主席饶培中致热情洋溢开会词,在这喜气洋洋,辞旧迎新氛围中,我仅代表侨联总会向长期以来支持吾会的泰华各界先进致以新年祝贺,借此机会梳理侨联总会前世今生,海外华侨在国父孙中山先生鼓吹革命初具模型,总会于1952年在台北成立并延申至美国,泰国等36个国家成立分会,会务贯彻以侨为桥,振兴民族,秉承人生以服务宗旨精神,他指出,新届主席丘菁瑛是泰华知名企业家,是中华会馆理事长,侨团经验丰富,对侨联总会支持有加,相信在她领导下将谱写出亮丽篇章。

该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鸿彰作会务工作及财务简报,他表示4年来在饶培中主席领导下会务蓬勃发展,去年在泰国举行的36个国家参加侨联理事会议凝聚侨界共识,获得佳许,他还介绍了财务收支概况。

接着隆重就职交接仪式,恭请监交人驻泰国台北经济化办事处李代表应元阁下主持,第17届主席饶培中将印信授予第18届主席丘菁瑛,此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向饶培中功成让贤,向丘菁瑛主席勇于担当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第18届主席丘菁瑛女士发表就职感言。

尊敬的大会主席饶培中主席,尊敬的驻泰代表处李应元代表阁下及夫人,余声清主席,各位侨团首长,各位长官,各位贵宾,各位前辈先进。各位侨联总会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今天,在驻泰代表处李应元代表阁下监交下,从饶培中主席手中接下泰国中华侨联总会第18届主席的印信,觉得非常高兴,也很荣幸!

一直以来,在台北的华侨救国联合总会在泰华之间都有密切的联系,透过侨联总会泰国办事处历届主任,推动文教公益服务的工作,现在提升为泰国中华侨联总会,迎接更广阔的界面,我希望能把本会「服务侨社、增进友谊」的美好愿景,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但是菁瑛才疏识薄,依靠一己之力,是无法成事,希望各位前辈先进给予多多的支持和指教。

在这里,我要向所有出任本会名誉主席及主席团成员的各位泰华德高望重的侨社首长和泰华侨社精英,表示最大的感谢。

最后,敬祝在座各位长官、贵宾,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平安、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李应元阁下致贺词时表示:非常荣幸应邀出席见证华侨总会交接就职典礼,欢见泰华各界先进踊跃出席共襄其盛,李代表称赞饶培中主席任内作出贡献,期许丘菁瑛主席领导新届仝人作出新贡献,李代表还代表处向泰华各界先进致以新年祝贺。

泰国华侨协会余声清主席致贺词,他代表泰华各界向新届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饶培中主席领导有方,服务精神可嘉,今功成让贤,丘菁瑛新主席众望所归,将带领其团队和泰华各社团携手齐进,创造美好明天。当天就职典礼庄严隆重,仪式圆满后,中午设宴,席间大家就服务侨社交流了意见,嘉宾们纷纷登台助兴演唱,唱出对该会祝福。 兹志录乐助经费者芳名:余声清10万铢,丘菁瑛5万铢,饶培中,林崇实各2万铢,李铭如,丘光华,丘静燕,郭修敏,周蓉,陈鸿彰,林来好各1万铢,明志科技大学校友会,丘家杰,张秋发,张达生各5千铢。

李应元代表主持印信移交,饶培中向丘菁瑛接印信。
李应元暨夫人李黄月桂贤伉俪,李那隆,饶培中饶李铭如贤伉 俪暨广西总会诸首长合影。
余声清主席向丘菁瑛,饶培中,陈鸿彰献花致贺。
赖建雄,杨源辉,张文平,邱烁,黄根和,余声清,丘菁瑛,李代表应元阁下暨夫人李黄月桂,郭修敏,欧阳嘉运,陈鸿彰,方松坚,朱晓薇,李那隆,饶培中,吴富雄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