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善堂儿童节颁发贫困小学生助学金

0
挽叻区五所曼谷市辖下学校的小学生在老师陪同下前往道德善堂接领助学金及儿童节文具礼物,由陈伟财总干事颁发给学生并合影。

道德善堂儿童节颁发贫困小学生助学金
陈文强代董事长开创善业支持家境贫困学生家庭战胜疫情

佛历2564年元月九日星期六,为泰国儿童节,泰国道德善堂代董事长陈文强倡议开展的颁发助学金活动原定于儿童节当天举行,为挽叻区的曼谷市辖下学校的贫困小学生颁发助学金,支持教育事业及帮助家境颁困的学生家庭渡过难关,战胜新冠疫情。鉴于泰国的第二波新冠疫情爆发,为向应政府的防疫措施,颁发仪式取消,通知五所学校的七十一位学生于元月十一日开始分批次由老师陪同前往道德善堂领取助学金,共颁发每人二千铢及儿童节文具礼物各一份。

泰国道德善堂是本京五大善堂之一,陈文强代董事长遵循善堂宗旨,传承扶助社会、救济弱势群体的慈善事业,全体董事同仁继续通力合作开展善业,鉴于去年初爆发新冠疫情以来,泰国社会经济遭受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贫民苦过难关,道德善堂过去一年来开展多次的救济活动,向各地受影响而缺乏物资的佛寺和灾民捐赠生活物资,良好地履行了善堂的社会责任。今年由陈文强代董事长倡议开展的颁发助学金计划原定在元月九日儿童节举行,为挽叻区的曼谷市辖下学校的七十一位学业成绩优秀、家境贫困的小学生颁发助学金,每份助学金2000铢,输送爱心以支持教育事业、帮助家境颁困的学生家庭渡过难关,战胜新冠疫情。鉴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向应政府的防疫措施,颁发仪式临时取消,通知各校学生分批次前往接领助学金。

获颁助学金的曼谷市辖下五所学校为:越华南峰佛寺学校,越缴贞华佛寺学校,越玛哈朴他蓝佛寺学校,越望坑佛寺学校,越萱蒲佛寺学校。本次善举获得各位董事的慷慨捐赠和赞助,计有:道德善堂代董事长陈文强捐赠十万铢,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吴长发,副董事长倪昌祥,常务稽核江俊强,以上各捐赠二万铢,永远名誉董事长陈焯辉,副董事长刘汉德,副董事长马汉武,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方汉标,以上各捐赠一万铢,合共二十万铢,永远荣誉董事长王金国捐赠五所学校各一套球类共十五粒,副董事长蓝春林捐赠五箱零食,方汉标另再捐赠六箱零食,江俊强另再捐赠七十二套儿童节文具。

挽叻区五所曼谷市辖下学校的小学生在老师陪同下前往道德善堂接领助学金及儿童节文具礼物,由陈伟财总干事颁发给学生并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