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京天华慈善医院中西医合璧造福病黎

0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中西医合璧造福病黎
马灿伟董事长接领马雪玲沈楚如徐梅莉捐赠善款

天华慈善医院是泰华社会中一家创立最早、开办时间最久、不分畛域、服务对象广泛,赠医多收费低的纯慈善性医院,全部建筑费和开业后的维持费用,都由公众捐赠和募捐而来,始终如一地维持到现在。在历届董事长悉心领导下,全体董事通力合作和无私奉献的配合下,天华慈善医院的规范由小至大、由简陋到完善,由创院之初的以单一的中医治疗到现今的扩增成为中西合璧之现代化医院。

今天到天华慈善医院就医的病号不断增多,尤其为承接日愈增加的肾脏病患的需要,天华慈善医院已在本京民武里区增加建设一座现代化的肾脏医疗中心,扩大为在水深火热中的肾脏病人减轻痛苦的慈善事业,天华慈善医院此举,深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纷纷莅临乐助经费,共施善业,同结善缘,功德是无量的。

佛历2564年1月22日,善信许丽云女士陪同诸友人莅本院各捐助慈善金,计有:马雪玲女士乐捐十万铢,沈楚如女士乐捐十万铢,徐梅莉女士乐捐十万铢,合共三十万铢。由马灿伟董事长、副董事长张建禄及稽核林治在观世音菩萨圣像前接领。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全体同仁对于各界慈善人士的慈善心怀、慷慨捐助表示衷心的感激,祈祝各位善长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发达。

马灿伟董事长向马雪玲、沈楚如、徐梅莉诸女士善款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