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陈正博士领导陈总致力敦睦宗谊

0
副理事长陈运金,永远名誉理事长陈通广暨诸首长陈运忠,陈锦泉,陈焯辉,陈锦财,陈和年,陈允发,陈亿丰,陈国鑫和部份会员合影。

理事长陈正博士领导陈总致力敦睦宗谊
陈运金和陈通广主持颁发赈济金予会员
陈运忠陈锦泉陈焯辉陈锦财陈和年陈允发陈亿丰陈国鑫等出席

泰国陈氏宗亲总会在历届理事长及至现届理事长陈正博士领导下,致力敦睦宗谊,会务蓬勃发展,是泰华社会知名社团。

该会在面对新冠肺炎病毒在泰国蔓延,理会仝人积极领导全泰族人作好防疫,抗疫工作。面对第2波疫情在泰国蔓延,该会在陈正理事长领导下遵照政府相关防疫措施,监于受疫情影响,百业萧条,为照顾会员福利,该会于公元2021年1月22日上午11时在该会颁发第3次赈济金予会员。

颁发仪式由副理事长陈运金主持,永远名誉理事长陈通广,副理事长陈运忠,陈锦泉,陈焯辉,陈锦财,陈和年,陈允发,陈亿丰,常务福利陈国鑫等出席,分别为会员颁发每位5000铢赈济金,诸首长并逸励会员们作好防疫,抗疫措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